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云少
发表于: 2020-1-19 20:42: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记得广西农村小伙子“陆仙人”吗?




这个敢于表达自己的乡村男孩,尽管没有华丽的舞台和漂亮的衣服,但却依然可以凭借自己独特的眼光和设计、强大的气场及到位的表情,如超模一般行走在田地间。
也因此,他的走秀视频被账号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在YouTube上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一众网友的热捧。








随着在社交上面的走红,陆仙人也被更多人所看见。
最近,他就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真正身着华服,站在了国际T台上走秀。




这场Parcz_Tsai春夏大秀,以海洋作为设计灵感,灵动飘逸的设计彰显高级感。品牌的头饰、耳饰、眼镜、项链则巧妙地运用了珍珠、贝壳等作为装饰,贴合大秀主题的同时,装饰着整体造型。
回顾陆仙人的成名之路,只能用“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来形容。








没有顶尖设计师设计衣服,那就就地取材,亲自动手设计。编织袋、破渔网、塑料袋、大红被子……一切物件都可以进行服装改造。
没有漂亮的灯光和舞台,那就把田野间、池塘边、旧楼里、黄土路当做T台,每一步都可以走的熠熠生辉。
画上眼线,涂上口红,人们很难不把视线集中在他的身上。








即使他被身边的人误会,被世俗的眼光缠绕,但也从没想过放弃。

他就像无数拥有梦想的人的一个缩影,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有梦并勇敢追梦,就一定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4:22 | 只看该作者

陆仙人,很多人都看好你,支持你[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树叶。
发表于: 2020-1-19 20:45:40 | 只看该作者

他是真的能吃这碗饭的人,镜头感很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baoyu
发表于: 2020-1-19 20:46:4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在野外还好看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321
发表于: 2020-1-19 20:47:20 | 只看该作者

就佩服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tudz
发表于: 2020-1-19 20:48:53 | 只看该作者

勇敢做自己的人了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