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AI石头
发表于: 2020-1-19 20:42: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们国家发展至今,让我上下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并且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我们国内的名胜古迹也存留的不少,有很多的历史都是通过发掘出来的文物或者是古建筑而找到答案的,比如说我们人类的发展历程,相信大家在上学的时候也都有一定的了解。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景点,是位于我们国内一个比较有知名度的地方,里面存放着大量过去的文物,还有我们祖先过去生活的痕迹,可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我们国内现存古文明遗址中其中的一个。






这个景点就是——河姆渡遗址,位于浙江余姚境内,主要是地处长江流域附近,相信大家对这个景点有一定的了解,对于一些学生来说,肯定是有比较深刻的印象,在学历史的时候还有专门提到过,河姆渡遗址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所出土的文物数量也比较的多。






自从这里开放成为景点以后,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去打卡游玩,这个景区里面也利用现代化的科技,向大家展示我们祖先过去的生活场景,并且也向大家展览了,过去我们祖先自己制作了一些陶器用具。整个景点又被分为了不同的区域,所以大家参观起来也比较的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景点还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来到这个景点游玩的时候,也会看到一些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去,可以说这个景区也有非常高的教育意义,有一些历史知识还不如直接现场参观来的更直接,在这里出土的一些农作物,也向游客们展示了我们过去的农耕文明。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像有很多的游客对这个景点也是非常的向往,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利用假期的时间前去打卡游玩,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多的收获。如果大家对此有什么疑问或者看法,欢迎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