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zhurongyi
发表于: 2020-1-19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导语:hello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道美食叫做干锅羊排,这道美食平时我们只有在外面餐馆中才能够吃到,而且价格非常昂贵,其实这道美食我们自己制作所需的成本非常低,而且制作起来也极为简单,羊排吃起来香辣过瘾,鲜而不腻,柔滑细腻,非常的美味,接下来小编就把这道美食的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


美食名称:干锅羊排。
准备食材
原材料:羊排骨350克,1/3茶勺,莴笋400克,孜然粉两茶勺,青椒三个,食用盐适量,红椒三个,香辣酱一汤勺,生姜一块,黄酒两汤勺,大蒜6粒,要有一汤勺,小茴香1/3汤勺,花椒1/3汤勺,大葱一段,干辣椒5个,八角一粒,香砂仁一粒。


制作方法
第1步:首先我们将青椒和红椒都取出来,放在清水中清洗干净,然后再捞起来放在砧板上沥干水分,切成段状,然后把生姜的外皮去掉,同样清洗干净再切成片状。
第2步:取出一个锅,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等到水开,接着再把羊排放入开水中汆水一下,大约需要两分钟左右,便可捞出来。接着再取出一个锅,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等到油温热之后,便可把干辣椒,姜,葱,香砂仁,花椒,都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炒香,接着再把羊排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但是清水的量一定要没过于羊排。


第3步:接着再把酱油和黄酒倒入锅中,放入小茴香,等到锅中的汤汁烧开之后,便可调至小火,慢慢炖煮,大约炖煮30分钟左右,直到锅中的排骨熟透之后,便把排骨单独夹出来,将锅中的汁水进行过滤,把里面的渣丢掉,放置一旁,放置一旁,留着备用。


第4步:将莴笋取出来,把莴笋的皮去掉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放在砧板上切成块状,然后在锅中放入少量的植物油,等到油热便把大蒜放入锅中,继续翻炒,直到大蒜炒至微微泛黄色,并且有香味传出,接着便可把青椒,红椒,香辣椒都放入锅中继续翻炒,直到炒香,然后把羊排放入其中,接着再将过滤之后的汁水也倒入其中,然后放入莴笋块,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和孜然粉进行翻炒,大约需要烧1~2分钟左右,便可把鸡精也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然后便可关火起锅倒入干锅中,在吃的时候再调至小火,进行慢慢保温,这道美食干锅羊排就制作完成了,便可上桌开始食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