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564797479
发表于: 2020-1-19 20:42: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喽,大家好!我是九零小哥,私信“皮肤”,即可免费获得地狱火皮肤。其实最近不仅国服为了迎接双十一上新很多活动,国际服也同样热闹。最近光子再一次对国际服进行了更新,本次包括安卓系统都可以同步更新了。这是继十月底的大更新之后光子再一次进行的更新动作,这次都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点呢?


很多人进入游戏之后都发现了新变化,在进化战场中这次增加了破晓生还2的模式。也就是传说中出现了人机基地,僵尸局的模式中再增加新的一员。似乎在国际服中光子非常热衷于开发僵尸模式,不过这也与国际服的性质有关系。国际服的审核不会出现太多的限制因素,所以在国际服开发僵尸模式可以更深切的体会到这个模式带来的真实感触。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更新了之后,游戏中主界面的灯光进行改变。在上一次的大更新中,由于为了向国服靠近,光子将之前的灯光色彩调成了类似于国服的画面效果。似乎遭到了不少玩家的抵制,可能是因为在线率降低了,于是光子这次又进行了一次调整。这一次不仅还原了之前的画质效果,游戏大厅的展示节目也变回了之前的样子。看来还是要保证每个服有自己的特点才行。


玩家随后还注意到,在游戏中的商城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一次光子开始“公开销售”时装物资了。之前基本上都是需要抽取出来的物资,光子这次在游戏中直接标价出售。单从这一点上面似乎就可以看出跟国服相同的销售形式,国服这次也出现了返场物资都是以明确的价格出售,这点上的雷同也让大家觉得两个服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除了这些之外,另一个让玩家吃惊的点就是上线的金耀舞者的时装跟之前国服上线的特训军需的物资一样。最近一段时间两个服的物资一直在频繁的重复上线,国际服参照国服的设计,国服参考国际服的设计。再加上游戏中的一些小细节的变化,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两个服之间越来越相似的风格以及游戏特点。就连游戏中的很多模式都慢慢开始融合,难怪会有不少玩家表示光子有意将两个服进行融合,大趋势上还是有一点的相似的。


其实在对比过这些新的变化之后就会发现,不管游戏进行怎么样的改变。基本上对玩家来说选择哪个服进行游戏都是基于对游戏的热爱,而研发出符合玩家喜好的游戏才能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