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zhuguo1343534
发表于: 2020-1-19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暴富的梦想固然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总是异常的残酷。
正如很多大学生在毕业之前,对社会充满了无数憧憬和向往,而一旦真正踏入社会,才发现理想原来距离现实是那么的遥远。想总是简单的,而做到却比登天还难。只有在大学之前,甚至在年少懂事的时候就应该立下切合自身实际的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的付之于实践,那么最后踏入社会的时候,才不会感觉到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反差,否则只能因为好高骛远而遭受失败,进而变得消极痛苦。
虽然太多人清楚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但性格早已决定了他们难以做到。
而那六个字的关键就在于执行并做到,道理很容易明白,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尤其是一生坚持去做的人,几乎是凤毛菱角,屈指可数。只要心中具备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平和心态。那么即使面临生死,你也将无所畏惧,更何况区区资金的涨跌,人生的起落,中正的心态将会引领你走完无悔的一生。


古人云: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年。
从古至今,贤哲伟人大都在年轻时就已经显示出不凡的思想气度及精神境界。与其说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魄,还不如说是上天早已安排的使命。君子之交淡如水,道不同,可以一笑而过,但切忌去争辩或强求,是非只为多开口,烦恼皆因强出头。一个人可以失去一切,但却一时一刻也不能失去一颗博爱,谦卑,豁达的心,否则即使身处顺境,最后也将深陷绝境。
只有心境超然,才能达到思维的精进。
常言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心灵及思维的提升亦是如此。思维交流或自我反思的过程都是心性进步的表现。思维的点点滴滴不仅是记录给自己反省,更是记录给后人借鉴。一日有思,终身铭记。道理简单的几乎所有人一眼就能看明白,而就是那不经意的一眼,却决定了无数人的一生。
重仓者历来难逃重亏的宿命。
而轻仓者即使面对百年金融海啸,也将难伤根本而稳如泰山。心魔的控制要力求达到永去无影的地步,而不仅仅是暂时无影。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所谓的终点,其实终点一开始就在自己身边,只是太多人过于执迷达到终点的欲望,等到真得达到所谓终点的时候,才突然幡然醒悟,原来一生所追求的终点就是当初那被自己一生忽略的起点,即返朴归真的心境。
好的思维不仅要印在心理,更要转化成正确而有效的实际行动。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同时执著所表现的是对胜利的自信,而固执所表现的却是导致失败的一意孤行。每个人都经历过身处十子路口的迷惘,但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会指引你走向正确的人生轨道,直至到达。即使对于思想修为境界很高的人来说,人性中贪婪和恐惧的本性还是存在的,只是比普通人隐藏的更深而已,不过往往在最极端时刻的那一瞬,如果人性修为的功力达不到完全控制贪婪恐惧两大魔性的发作,那么厄运也就无情的降临了。所以学会自我控制,也就等于控制了成败的整个过程及结局。
即使遇到挫折失败,也应该以平常心对待。
因为失败本身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人心把失败看的过重,也就是所谓的得失心太重罢了。得失心越重,欲望越就大,无谓的痛苦自然也就多了。不论成败如何,关键在于活得无悔。做固然很重要,但只有明白后,再去针对性的做,才能更有胜算,否则盲目的做,只能一败涂地。股市的游戏,梦境的人生,当你游戏股市的同时,最终股市也将游戏你的一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745113706
发表于: 2020-1-19 2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中石油的股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唯雅
发表于: 2020-1-19 2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买什么票,你要买到一支退市票,几十个跌停然后退市我看你怎么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guo1343534
发表于: 2020-1-19 2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这就是一个大笑话,上市公司可能早抖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guo1343534
发表于: 2020-1-19 2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扛中石油的大多都破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321
发表于: 2020-1-19 2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都懂,可是已金盆洗手多年,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