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wqmgc962
发表于: 2020-1-19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爱旅行的人都有火车情节,就像我,总是幻想着可以搭乘着火车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程,在冗长的车厢里,对着窗外风景沉沦。




泰国的火车颜色都很艳丽,自然而然就在脑中浮现出画面感,一切很符合心中场景的设定。
华欣的火车站可以说是泰国最美最有韵味的火车站了,它历史悠久,建于1911年拉迈六世时期。




车站周边是茂密的大树,红白相间的建筑点缀其中,对称式的设计,典雅却又有几分怀旧的气息。车站并没有设置检票口,所以游客也可以随意进入到里面参观跟拍照。








在售票窗口,我们问了一下到曼谷的车次,一天有4班车,上午跟下午各两趟,那还是挺方便的。






踱步走到火车轨道,又是一处可以拍照的好地方。


一条向远方延伸的铁路,印记着华欣的发展与历史,旁边的花草,则是诉说着这小城的风情。




在标着“HUA HIN”的牌子前,有一群女孩子在合影,穿衣还是精心搭配好的,她们身着都以黄色调为主,可以看出,是玩得好的一群小姐妹,能有这么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出行,真心欢乐。


对面则是一家类似咖啡馆之类的小店,为火车站也增加了一点风采




在拍照间,一辆火车经过入站


在车上的人,看着下面的人,老者若有所思,小姑娘面带微笑


两个小男孩一脸的好奇,更是探头出来,对着我们笑




随后,捕捉到一张很喜欢的照片。照片上三个人刚好一个是背面,一个正面,还有一个侧身走过。




待火车重新启程之后,我们慢慢走到火车站外面,有坐着发呆的,有抱着小孩逗着小孩的。




也有推着小摊车卖着吃的东西的


看了一眼卖东西的老奶奶,觉得她这一身打扮好时髦呀!
如果你到泰国旅游,会到最美火车站打卡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