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2: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果你喜欢旅游,肯定会发现,有很多景点都是被知名电影或者电视剧带红的。这些景点本身默默无闻,就连当地游客也很少知道这些地方,即使知道也很少去旅游。所以说对于一般游客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小众的景点了。但是经过媒体的推介之后,这些景点往往也会令大家眼前一亮,原本冷门的景点变成热门景点。游客数量自然也是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是完全绝对的。有可能影视剧播放的时候,景点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追捧,但是随着影视剧播放结束,这些景点的游客数量也会急剧减少。比如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广东非常可惜的景点,《让子弹飞》都没将其带火,从小有名气沦为无人问津。


如果你看过电影《让子弹飞》,肯定知道影片中出现过的鹅城。这个场景就取自于梅家大院。梅家大院的位置处于广东省台山市瑞芬镇大同河畔。由于这个地方的建筑全部是由1931年梅姓华侨和他们的侨眷资助建造,所以才由此得名。这条街道上面总共有100多带骑楼的房屋,而且都呈现长方形的形状排列,非常整齐。


即使已经过去了80多年,梅家大院仍然是中国保存最完好,也最具规模的华侨建筑代表。而且从现在的面貌,仍然可以看出这里曾经盛极一时的景象。可以说得上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曾经还一度被人们称作“小香港”。但是,要说梅家大院真正被更多的人所知道,是因为电影《让子弹飞》。


这些富有特色的年代感建筑,在剧中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人都会去了解梅家大院这个地方。但是尽管是热门取景地,但是梅家大院却始终没有被带火。究其原因,主要是梅家大院所处的地理位置。相对比较偏僻。很多游客都觉得仅仅为了看一条街道或者一座大院,跑很远的路特地过来,很不值得。


而且据说梅家大院起初是收门票的,后来为了吸引游客连门票都免了,游客数量依然非常少,甚至可以说无人问津,让人觉得非常可惜。对于中国非常可惜的一个景点,曾经盛极一时成热门取景地,如今免门票也没人去,你怎么看?你想去这里旅游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如果你喜欢这类文章,欢迎关注“旅之艺”!
(文章图片均来自网络,若侵权,可联系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ye321
发表于: 2020-1-19 20:43:51 | 只看该作者

从没收过门票。像其他的小镇一样,宁静,人不多,适合慢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