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zhuguo1343534
发表于: 2020-1-19 20:43:1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1 月 8 日晚,秦岚现身 L ’ OFFICIEL 时装之夜年度盛典,一身蓝白条纹的病号服西装搭配上一副简洁又闪耀的耳环。重点是,秦岚一改往日温婉形象,以一头短发亮相,简直又 A 又飒,御姐范十足啊!






网友在看到秦岚这一造型后也纷纷表示山风大哥不愧是大哥,帅起来就没有男生什么事了啊!果真是可盐可甜的小姐姐啊!


以往提及秦岚,我们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词语便是:温柔。从最开始知画,到去年爆红的白月光富察容音,秦岚温柔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之前长发温柔系的秦岚吧,那简直就是仙女啊!






最近剪短发的女星也是越来越多,之前军嫂张馨予就一头短发现身机场,十分清爽利落!


在之前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护航篇中佟丽娅和宋佳一头短发,两人又酷又飒!






在看到这么多短发帅酷的女星后,让人不免感叹:果然长得好看怎样都好看啊!这种可盐可甜的小姐姐真的是爱了爱了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