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20-1-18 11:07: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周某一天下午,小编接到一个电话,一看是银 行的,接了吧,说不定是送礼品的呢?

  "你好,你持有我行一张尾号xxxx的信 用 卡,账单已经出来了,一共2万,在xx时间还 款。由于你是我行的优质客户,特邀请将账单中的2万元办理12期分期,这个月您就不用再还 款,下个月账单后还第一笔款分期即可。目前办理还可以免息,很划算的……"

  相信各位卡友在使用信 用 卡的时候也一定遇到过银 行打电话邀请进行账单分期的情况,难道真的是因为银 行为我们着想,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才给我们打推销电话进行邀请的吗?非也非也!

  套路:分期可减轻偿还压力?免息可不等于免费

  有很多银 行业务员会在邀请你办理账单分期的时候告诉你,账单分期是免息的。是假的吗?其实也不是,账单分期免息是免息,但是要收手续费呀,客服人员会告诉你,这些消费不需要一次性还清,以及每个月应偿还的金额大概是多少。对于信 用 卡不太了解的用户,当听到这样的偿还计划时,会瞬间感觉还 款压力减轻了不少。但是,有的人并不清楚需要支付较高的手续费,当你偿还分期之后,或者具体计算之后,才会发现,原来手续费如此之高。

  而且90%的银 行账单分期后提前还 款,依然需要还所借资金的所有手续费。信 用 卡分期还 款,一般采用等额本息,即按月平均偿还本金和手续费(利息),但其实并非所有本金的借 贷期都一样长,越早偿还的本金实际利率越高。而且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有些持卡人以为随着前期本金还得越多,后期的利息会越少,但是手续费却不是这样计算的。前期本金不管还了多少,手续费是始终根据你借款的本金进行计算。另外,手续费的计算不是简单的手续费率*所借时间,而是要借助金融工具才能算清,就是把银 行宣传的分期费率*2,就大概是实际的费率,算下来真不便宜。

  信 用 卡分期并非如我们想象中的划算,能不用的情况下尽量少用,趁免息期一次性还清的话,是最好的。有提前还 款打算的话,使用信 用 卡账单分期倒不如用一些更加方便的银 行信 贷产品,例如威信里的威粒贷,其实也是银 行的产品,提前还 款不收手续费,用几天收几天利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费率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算下来都不贵,感兴趣的可以去官方渠道了解下。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