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合作共赢
发表于: 2020-1-16 10:33: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由新氧医美整形官方平台主办的《医美这五年》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圆满结束。活动中,从主题演讲、节目展示,到各整形项目的颁奖仪式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其中,韩国LaPrin来福琳整形外科荣获2019年度海外名院,代表院长朴柄春院长荣获2019年度海外名医及脂肪类手术名医的称号,在医美整形界再露光辉。
  
  
  
  韩国LaPrin来福琳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以吸脂手术为主,结合独家的干细胞整形技术(分离提纯仅15分钟可确保干细胞高成活率和完整性)、筋膜下假体隆胸技术,以及五官整形、抗衰老整形,私密整形等项目的综合性医院。由于院长多年来丰富的手术经验和精湛娴熟的手术手法,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求美者慕名前往手术,从数据中看求美者人数逐年增多,反馈满意度居高不下。
  朴柄春代表院长专注于面部吸脂以及身体吸脂20年余年,自主研发的3step safe lipo吸脂新技术获得专利认证。该技术摒弃传统吸脂技术的各种弊端,提高安全系数的同时,瘦身+塑形效果再度升级。
  

  3step safe lipo吸脂技术它不同于传统吸脂技术的单一性和强制性,大大减轻对周边组织、神经、血管的损伤,降低出血量。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脂肪分离+脂肪吸取+脂肪均匀化,并且大容量吸脂,5分钟抽取1000cc高纯度脂肪,即使是全身吸脂也可以在1天内完成,真正意义上确保痛感轻、不留疤、0下垂,以及避免凹凸不平、左右不一等副作用。
  在盛典结束后,朴柄春院长在采访中表示,不论是吸脂手术,还是其他整形项目,从求美者角度出发,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达到理想效果才是提高满意度的关键,这才是求美者们想要的,也是新技术研发的真正目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