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4 22:52: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9年11月,院线护肤专家克丽缇娜品牌宣布:著名影星马伊琍再次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广告TVC也将同步启动。从2017年初次牵手,马伊琍与克丽缇娜已一同走过数个年头,双方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克丽缇娜集团执行长赵承佑表示,马伊琍身上“勇敢”、“坚韧”、“努力向上”等特质与品牌理念十分契合。通过马伊琍的代言,克丽缇娜未来也将更好地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与精神层面的沟通。

  

  2018年,马伊琍凭借《我的前半生》罗子君一角,摘得白玉兰奖的影后贵冠。马伊琍在颁奖仪式上这样说:“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取悦自己而活。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这正是克丽缇娜品牌理念“女人勇敢爱、不等待”的另一种解读形式。2019年,克丽缇娜正式开始品牌建设,提出了“勇敢爱 不等待”的品牌新主张,从功能沟通转向对品牌精神的塑造。正如克丽缇娜集团执行长赵承佑所说,“品牌如人,需要有个性和内涵。在马伊琍身上,我们看到了独立女性身上积极向上的力量与不屈服的精神。这也是我们想传达给消费者的:女性先去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勇敢踏出第一步,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一直以来,马伊琍在自己扮演的角色中就彰显出了女性的果敢与坚毅。无论是《奋斗》中的夏琳,还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潘芸,或者是《在远方》中的路晓鸥,她塑造的每个女性形象都是那么的特立独行,让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正因为此,克丽缇娜选择与马伊琍展开深度合作,在为女性加油喝彩方面有了很好的实践。事实上,马伊琍代表的正是现代女性的形象,既可以为了家庭的和谐与幸福而不遗余力,也可以为了事业的腾飞与发展而竭尽所能。这就是克丽缇娜所提倡的,女性不仅要做个至真至诚的自己,更要做个敢爱敢恨的自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生。

  对于熟悉克丽缇娜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品牌的做法他们并不陌生。从为女性加油鼓劲,到为消费者殚精竭虑,克丽缇娜走过的路漫长而又艰辛,但品牌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初衷,而是向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坚毅前行。克丽缇娜不但将众多女性视为自己的手足姐妹,更是为女性的完善与提升费尽心思。

  此次马伊琍继任克丽缇娜的代言人,既可以为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好的契机,也可以为自身的形象做出合适的注解。相信在未来,在马伊琍与克丽缇娜品牌的共同努力之下,越来越多的女性会意识到自身角色的重要性,不仅在家庭中担当起女儿、妻子、姐妹、母亲的角色来,更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