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4 21:43:0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身上皮肤瘙痒难忍怎么治疗?皮肤瘙痒是一种会导致身上出现剧烈瘙痒的一类型皮肤疾病,一般来说对于皮肤瘙痒,多是通过口服药物或是局部用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那么具体的治疗方法,下面由奎曜皮肤治疗为您解答一下吧。

  

  皮肤瘙痒是指无原发皮疹,但有瘙痒的一种皮肤病。皮肤瘙痒症属于神经精神性皮肤病,是一种皮肤神经官能症疾患,临床上只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者称之为瘙痒症。皮肤瘙痒分普通型和过敏型。可全身发生,尤以面、背和四肢为多。对于身上皮肤瘙痒难忍的治疗方法,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的介绍进行了解。

  皮肤瘙痒的治疗方法:

  1、治疗皮肤瘙痒常用抗组织胺药及激素等,由于这些药物禁忌多,常引起嗜睡、乏力及其他副反应,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大家要多加注意。在西药涂抹治疗方面,大家在涂抹之前要注意患处的卫生干净,先消毒处理后再涂抹药物,避免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2、口服抗组胺药、钙剂、维生素A、维生素C及复合维生素B,局部可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或霜及止痒药水和润肤药水等。

  3、皮肤瘙痒的止痒治疗首先应去除病因,如因风寒或暑热而致者,应调适寒温,避免暑热及寒冷刺激;如对食物诱发者,当忌油腻酒酪、鱼虾海味等。大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含水分足的水果,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容易上火。

  4、除了西药治疗外,大家也要注意尽量避免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病症严重,对于瘙痒处应避免过度搔抓、摩擦、热水洗烫等方式止痒,不用碱性强的肥皂洗浴。

  5、皮肤经常痒要养成护肤的习惯,每天需要使用润肤的产品,可以对皮肤形成保护层。另外,要管住手,不要去抓挠刺激,会加重瘙痒,最根本的止痒方法就是患者朋友要及时的治疗皮肤瘙痒。

  

  当然上面的方法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而已,如果对于不明显,比较轻微不需要就医的阶段可以用一下奎曜百草肤清霜试试,奎曜百草肤清霜采用植物草本舒适安全,古法祖方科技萃取,温和舒适呵护肌肤,软管设计使用方便,草本精华老少皆宜,药企品质值得信赖。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先清洗患处等保持干燥之后将清肤爽涂抹于患处,不断按摩让皮肤吸收,最好多按摩几次让皮肤发热毛孔变大更加有益于吸收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8513 | 回复:19882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