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admin
发表于: 2018-8-19 08: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的3月某一天,连涨11日的美图公司开盘后一度上涨28%,市值超970亿港元,创造了历史高点。而在最近,收盘时其市值为191亿港元,跌了很多。

我们不去看其公司运营情况,就看手机表现,也不是很理想。最近,其又发布了一个颐和园版纪念手机,售价4399元,开始预订。在此前,美图还在颐和园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为这款产品造势。但为什么美图手机新品已达4399元,但手机的发展却不理想,公司市值还在不断下跌呢?

先看看配置,这款T9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6.0英寸 2160*1080分辨率,后置1200+500万,前置1200+500万,3100mAh电池,重量183克,还有收藏证书,专业补光灯,十分华丽。

实际上,这款产品已经超出配置的范畴,具有一定的艺术收藏价值。而这也是普通T9 3399元,而这款定制版4399元的原因。

但是,为什么美图手机总体销售不尽如人意呢,我想这其中,肯定还是有原因的。实际上,如果一个品牌卖得不好,不仅因为有些人不去购买,还因为有些人看到这个品牌就生气,甚至主动去黑,这其中的原因在于:

一些用户主要看重性价比,对于配置低但设计感高的产品不认同;

一些用户对于手机游戏性能认同,对于手机自拍性能不认同;

一些用户对于联发科等处理器不认同,对于明星代言不认同。

于是,在很多美图手机产品的文章下部,我们都可以看到人们讨论并且否定其性价比的文字,而没有关注到其美颜的效果如何,设计的质感如何。

这显然,是美图没有与用户沟通好,让一些本不是自己目标用户的人群,对自己的手机进行了分析,甚至攻击。如果美图介绍,这是专为女性打造的手机,在满足基本性能之后,针对女性用户喜欢在意的几点进行更新,未来也可能推出主打男性用户群的手机,目前没有计划,这样也许会好一些。

也就是说,告诉男用户,这个不是为你们准备的,是为女性用户准备的,也不是为了高价卖钱,而是针对她们的需要,给她们提供一种不一样的选择。

不过,由于缺乏沟通,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美图手机价格过高,甚至产生了反感,这种情况下,再调整就不甚好办了。

也许,美图是应该思考下,如何让男性用户像对待女性用户选口红,选衣服那样,对女性用户选手机不品头论足了。好的风评对于每款手机来说都是重要的,希望美图可以坚持,可以走出自己的特色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