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admin
发表于: 2018-8-19 0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港惊心动魄的客场以3-2险胜重庆,积分也追平了国安,重新掌握争冠的主动权。武磊的表现相当抢眼,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也令他的总进球数达到18粒,以2球的优势领先扎哈维,夺取中超最佳金靴的前景变得一片光明。

上港在之前的5轮联赛里,取得4胜1负的战绩,表现颇为抢眼。除了客场出人意料的以0-1不敌保级球队一方,上港在近期剩余的比赛,清一色的获得胜利,这也可以看出上港的状态正在逐渐复苏,向着中超争冠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着。

此番上港客场面对重庆时,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这亦是让上港遇到不小的麻烦。上港在2度领先的情况下,却遭重庆2度扳平,这对于上港来说着实是不小的打击。但最后时刻武磊接到胡尔克的妙传后,上演头球绝杀的好戏,终于帮助上港拿到争冠路上的宝贵三分。

本赛季里,上港在2场面对重庆时,打得皆不轻松,但却皆拿到3分。其中上港主场以2-1战胜重庆,客场则以3-2击败对手,实现了双杀。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升上中超以来,面对着重庆还未尝一败,这也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

武磊在这场比赛里,依然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助上港拿到宝贵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最近3场比赛已经攻入5球,在联赛里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8粒,这要领先处于身后的扎哈维2个球,夺得最佳射手的前景也变得一片光明。中超上一次出现本土金靴,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李金羽。在洋枪们垄断中超10年之后,武磊终于向洋枪发起挑战的最强音!(Arie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