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4-17 13:23: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瓦努阿图共和国(Republic of Vanuatu),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夏威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南太平洋群岛,被称为澳洲的后花园。在2022年被LONELY PLANET评为世界十大比较适宜旅游的地区之一,同时多次被国际组织评选为“全球比较乐的国度”。



瓦努阿图不仅有多项殊荣,而且森林覆盖率达36%,原始森林保存完好,是天然的洗肺圣地,恶性传染病发生,是首选的康养圣地。



瓦努阿图积极投身到国际公共事务中,低调又务,是多个国际著组织的成员国,得到了世界各大的认可。与各个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不存在任何站队,不受任何地缘的影响,是一个身份备份的必选之地。那么,其身份的用途是什么呢



瓦努阿图身份的用途



一、创办离岸的企业



瓦努阿图是著的离岸金融天堂,投资注册离岸公司,可以避免在国内上市繁琐的程序。没有外汇管制,还拥有健全的金融中心和离岸金融服务中心。而且个人所得税、营业税、资本税、房地产税、继承税、礼品税和预扣赋税等,不全球征税。可以轻松现身份、资产规划,并提高了资金自由调配度。



二、出行便利,自由度高



属于英联邦护照,免签/落地签130个及地区,包括英国、法国、瑞士、香港、俄罗斯等主流及地区,出行便利,现想去哪就去哪。



、子女享受质的教育



先入读英国国际学校,可享受英联邦的多种惠政策,也可以通过外籍身份入读国内质的国际学校。未来想要低分入读国内校,可以参加华侨生联考,现低分入读北大、清华。



瓦努阿图入籍计划



瓦努阿图共和国于2022年12月19日根据《国籍法第 112 章》第13D条正式立法通过《2022年第220号国籍条例(捐献计划)法令》。该法令制定了捐献计划(Contribution Program)的细则,透过捐献计划筹集资金并吸纳高质素的新移民,推动瓦国经济发展。



申请条件



1. 年满18岁,配偶和26周岁以下未婚子女/50岁以上父母

2. 犯罪记录

3. 向瓦努阿图捐献8万美金;

据悉,澳大利亚留学的数据表现越来越好,极具参考价值,很可能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善浦始创立于2007年,以“让移民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提供以瓦努阿图、新西兰移民留学、安家置业、海外投资及高端商旅等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全球诚信移民服务领军品牌和中国投资理财诚信示范十强企业。http://www.shanpuyimin.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8244 | 回复:20855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