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12-6 12:57:4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脊椎问题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利,正向更年轻的群体蔓延,脊椎问题越发成为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
喜临门敏锐地抓住了睡眠、护脊和寝具三者的密切联系,将"护脊"上升到了战略高度。《2019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调查显示,寝具尤其是床垫能否起到护脊效果,成为睡眠障碍人群的首要关注点。
尽管市场上标榜护脊床垫的品牌很多,如有些品牌将床垫分区分级,有的推出脊椎矫正床垫等等。但从消费者和床垫实际出发,每个消费者有着自身不同的状况,床垫的构成也千差万别,只有每个消费者都找到合适的床垫才能真正护脊。
据了解,喜临门曾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在此数据基础上提取了226个典型人体模型,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身高、不同睡姿等的人研发适配于人体模型的床垫产品,从而达到护脊的目的。
同时,喜临门还研发了"智慧选床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最简单的匹配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 "智慧选床系统"通过问卷、选床道具等方式来采集每个消费者体征数据、睡眠习惯等信息,再运用DATA BANK的大数据进行逻辑运算,综合得出一个支撑系数,让消费者能够科学而精准地选择到最适合的床垫。 
随着对护脊的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喜临门床垫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度高的护脊床垫,为消费者睡眠健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