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5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很多人常常忽视了健康饮食。

  久坐不动,没有时间吃饭,简单凑合地吃一顿;频繁地招待应酬,酒肉无度;盲目跟风,购买大量补品当营养品;为了追求形象,过度节食减肥等...不知不觉中,不良的饮食行为和习惯已经为身体的健康带来了无尽伤害。

  

  有句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身体,才能有精力好好工作,而健康的饮食习惯更是基础中的基础。

  接下来,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健康绿饮--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轻松一泡,为身体注入“绿能量”,让你每日“轻”享生活!

  

  有机认证 | 0添加 | 丰富营养 | 进口工艺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504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具有显着排毒功效,可给细胞带来营养的高碱性纯天然健康食品。

  80年代末,日本医学博士狄原义秀长期进行西药研究,因为汞中毒而头发全白、牙齿脱落、羸弱不堪,38岁的他看上去足有68岁。他没想到,这些给病人治病的药却首先毒倒了自己。不断的研究下他终于发现了大麦嫩苗,具有强大的消炎、解毒功能,每天喝上几大杯,不久,他竟然奇迹般的康复了!头发逐渐变黑,红光溢满脸庞。

  碱性食物 | 膳食纤维 | 叶绿素 | 多种维生素 | 蛋白质

  

  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精选有机农场种植的大麦苗,用自然回馈的绿色能量,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素,排出身体“负能量”,注入健康“绿能源”。

  1、舒缓压力,亲近健康。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和抗氧化酵素,长期食用可改善酸性体质,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其中所含钾、镁、钙等矿物质还可起到舒缓压力,推迟或改善更年期的作用。

  2、抗氧化 - 强力清除自由基,留驻美丽容颜。大麦嫩苗粉末的吸附能力,将人体代谢产生的氨、氛及黄曲霉素、亚硝酸氨和多环芳烃等致癌物质吸附后排出,从而改善面部暗疮、青春痘、皮肤粗糙、缺乏弹性、色素沉积等现象。

  3、丰富膳食纤维 - 增强肠道动力。每100g青汁中,含有38.9g的膳食纤维,充足的膳食纤维,帮助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软化宿便,预防便秘、结肠癌及直肠癌,让你身心轻松少负担。

  4、调节血脂 - 远离心脑疾病。对于老人,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可以降低血压、血脂、血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5、排毒去闷。中医认为(《本草纲目》),“麦苗,辛寒无毒。主治消酒毒暴热,酒疸目黄,并捣烂绞汁日饮之,又能蛊毒。煮汁滤服,除烦闷,退胸隔热,利小肠,作斋食,甚益颜色。”

  ... ...

  双重有机认证(有机基地 | 有机产品)

  

  好麦苗,源于自然恩赐。清新空气、自然雨露、有机土壤,润颐农让麦苗从“出生”开始,就在无污染的有机农场中健康成长。天然成长,无农药“滋养”,让它成为优秀的青汁粉。

  无色素 | 无香精 | 无防腐剂

  

  19道工序 | 500目粉碎 | 低温破壁 -- 锁留营养

  

  从原料种植到包装出厂,历经19道工序,润颐农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管理,并采用英美工艺流程,利用低温破壁粉碎技术,保持麦苗活性、锁留营养。

  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不仅营养多多,口味也十分怡人。

  它添加37种果蔬粉,拒绝单调口感,丰富营养,让绿色能量注入生活。它可搭配牛奶、酸奶、香草冰淇淋、果蔬汁;也可DIY制作糕点、饼干,多种美食方案任你玩转!

  

  5g/袋,30袋/盒,独立便携装的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随时随地让你享受自在好状态。工作再忙,生活再疲惫,饮食健康不能等!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提前预定这款润颐农有机大麦若叶青汁,还享超低优惠!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504

  为你的身体注入绿能量,即刻满血复活吧!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