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19-12-5 1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4:00,2019-2020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lovebet爱博赞助的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南特。上半场比赛,内马尔推射破门,但由于德拉克斯勒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内马尔的单刀推射被拉丰神奇化解;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后脚跟破门打破僵局,内马尔点射制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击败南特。

  第8分钟,姆巴佩右侧送出倒三角传球,中间迪玛利亚插上慢了一步,皮球提前被解围。

  第15分钟,南特左侧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破坏,皮球弹至大禁区弧顶,洛萨禁跟上爆射高出球门。

  第16分钟,内马尔拿球突破至大禁区弧顶倒地,裁判未予理睬。

  第29分钟,卢多维奇-布拉斯右侧大禁区线上接球,调整后低射被纳瓦斯倒地扑出。

  第34分钟,吉罗托背后踢倒了内马尔染黄。第37分钟,迪玛利亚大禁区弧顶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班巴背后对内马尔犯规染黄。

  第41分钟,巴黎右侧角球机会,前点南特后卫解围失误,小禁区前沿德拉克斯勒的犯规在先,内马尔推射破门,裁判观看var后宣布进球无效。

  第47分钟,巴黎中场断球送出直塞,内马尔右侧接球形成单刀,右脚推射远角被门将用脚将球挡出。

  第48分钟,库尔扎瓦左侧传中,内马尔门前抢位倒地,裁判未予理睬。


  半场战罢,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0暂时战平南特。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姆巴佩禁区内上演过人好戏,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50分钟,巴黎发动反击,内马尔直塞右侧插上的迪玛利亚,迪玛利亚带球至右侧大禁区左侧外脚背横敲,姆巴佩跟上脚后跟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南特。

  第59分钟,卢多维奇-布拉斯送出直塞,尤安大禁区弧顶拿球横敲,洛萨小角度面对纳瓦斯爆射被扑出。

  第69分钟,穆图萨米大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被纳瓦斯稳稳抱住。

  第83分钟,南特后场失误,帕卢瓦头球回做门将拉丰,拉丰来不及将球击出禁区内撞倒伊卡尔迪,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第84分钟,内马尔点球罚进被吹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

  第84分钟,内马尔重罚点球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0南特。


  第92分钟,阿贝德大禁区弧顶远射被纳瓦斯倒地扑出。第93分钟,南特开出角球,帕卢瓦头槌攻门被纳瓦斯扑了一下击中横梁。

  巴黎随后发动反击,迪马利亚单刀面对门将将球横敲,面对空门的卡瓦尼一脚踢呲错失良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击败南特。

  球员评分:


  根据倾情赞助大巴黎、皇马巴萨、伯恩利等多支豪门球队的体育公司--Lovebet爱博爆料,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全场表现活跃并打入一球的内马尔获得全场最高的8.1分,打进一球的姆巴佩获得7.4分;南特方面,防守端表现出色的吉罗托获得全队最高的7.4分。

  数据统计:


  数据方面,巴黎圣日耳曼62.9%的控球率,全场10次攻门6次射正4次绝佳进球机会打入2球;南特方面,37.1%的控球率,全场11次射门4次射正0次绝佳进球机会且没有进球。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22-迪亚洛,20-库尔扎瓦,27-盖伊,5-马尔基尼奥斯,23-德拉克斯勒(78' 19-萨拉维亚),11-迪玛利亚,7-姆巴佩(78' 18-伊卡尔迪),10-内马尔(87' 9-卡瓦尼)

  南特(442):1-拉丰,14-查尔斯-特拉奥雷,4-帕卢瓦,20-吉罗托,12-阿皮亚,27-西蒙,26-洛萨(85' 6-洛里-佩雷拉),11-阿贝德,32-班巴(77' 10-贝纳文特),24-尤安(61' 18-穆图萨米),17-卢多维奇-布拉斯

  (此复盘由大巴黎赞助商lovebet爱博体育ab8.in原创编辑)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