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12-2 16: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女生,我们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妆容,保证精致度。但事实上,即使我们想方设法去注意去弥补,也很难保证自己的妆容随时随地都是完美的。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瓶定妆喷雾了。一瓶好的定妆喷雾,不仅能够让我们的妆容维持的时间更长,还能让我们的妆容看上去更清爽、均匀、服帖。

  强烈推荐我近期使用的柏瑞美定妆喷雾,持妆时间长达12小时,不管我们怎么嗨玩,都能够随时保持美丽。

  

  柏瑞美定妆喷雾,堪称定妆界的扛把子,能够长效定妆、补水保湿、保持水油平衡,还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轻盈通透。针对不同的肤质,还有两种妆效可以选择,不管是适合干性、混干性肌肤的水光亮面,还是适合油性、混油性肌肤的柔焦雾面,持妆效果都无可挑剔。

  

  作为定妆界的扛把子,柏瑞美定妆喷雾特别添加了成膜剂—VP/VA共聚物,15秒即可成膜,迅速与底妆贴合,形成一层薄而有弹性的保护膜。同时为了骑到起到保湿补水的效果,成分里面还含有中小分子玻尿酸以及玫瑰纯露。除此之外,这款定妆喷雾的汞头泵头也可圈可点,喷出的水雾粒子小于30微米。正是由于以上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所以柏瑞美定妆喷雾才能保持12小时不脱妆的优秀效果。

  

  这么好用的定妆喷雾,价格相当的实惠,100ML装仅需59.9元,所有女生,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