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lmxlm
发表于: 2018-10-7 16:20: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湖南旅游的一张名片,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国庆黄金周迎来如织游客。


10 月 1 日,武陵源核心景区连接外界的快车道武陵源大道景区段正式通行。国庆期间,外地自驾车经过该路段百丈峡区进入武陵源观光。


10 月 1 日,百龙天地门口 " 惊现 " 巨型蛋糕,为祖国庆生。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与蛋糕拍照留恋,更有外国游客加入狂欢,送上温暖祝福。


一批美国游客开心地与景区猕猴 " 对话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前来武陵源参观游览的境外游客逐年增多。据统计,2017 年张家界接待境外游客国家和地区达到 109 个,创历史最高记录。今年 1-9 月武陵源境外游客和去年同比增长接近四成。


国庆假期,武陵源黄龙洞生态广场秋色如画,百日草竞相盛开,引来蝴蝶飞舞。


今年国庆,张家界武陵源还首次举办跳伞运动,张阳梅、亢丽平、石春艳三名国家跳伞队女队员在黄龙洞 1500 米高空上演 " 空中芭蕾 "。


10 月 3 日,武陵源游客如潮。


10 月 5 日,武陵源依然热度不减。
今年 8 月起,张家界重拳整治旅游市场,国庆期间,张家界各景区旅游市场平稳运行。从第三天开始,武陵源核心景区就开始保持湖南热门景区 " 中流砥柱 " 地位。根据湖南省旅发委数据,截止到 10 月 7 日,武陵源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 34.64 万人,同比增长 28.63%;景区收入 3296.1 万元,同比增长 1.65%。
摄影 邓道理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