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11-29 23: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人们将珍贵的相片储存在手机里成为了一种趋势,但是手机可能丢失以及存储照片太多占空间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拥有家用佳能相片打印机MG2400,就可以把每一张珍贵的相片保存起来,留下美丽的回忆!

  

  自动照片修复功能,让照片更好看

  家用佳能相片打印机MG2400为了解决拍照过程中造成的红眼、曝光不足等问题,打印机配备了自动照片修复功能,能够让照片在打印的过程中修复照片的一些瑕疵,可以还原照片最佳的效果,满足用户对于相片质量的需求,所以说,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照片打印出来不好看的问题!

  

  自由创意编辑功能,让照片更有趣

  为了丰富用户使用佳能相片打印机MG2400打印出更多有趣的照片,用户可以在线进行照片编辑功能的使用,为照片添加有趣的文字格式、更换有质感的滤镜、设计风格多样的图片拼接方式,让照片打印变得独一无二!

  总得来说,佳能相片打印机MG2400可以为用户带来方便的相片打印体验,不管是自动修复功能还是编辑美化功能,都可以丰富用户打印相片的操作,让每一张相片都变得富有深意!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