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1-29 1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极客优品

或许,我们生活在太平地区,
或许,我们未曾经历过地震,
但不可否认,它是大自然中最可怕的灾害,
不仅防御难度大,且破坏性及危害性极大,
我国地震死亡人数占自然灾害死亡人数52% 为众灾之首!
当一栋栋楼房,一条条街道,被地震摧残的面目全非,
四处是一片肃静,很难想象当初那也曾是一片繁荣景象。

而在灾难来临的时刻,
那一张张悲伤而惊恐的脸,
那一颗颗无助而绝望的心...
无不令人动容。
在地震发生时,会引发大面积的建筑物坍塌破坏,造成大量人员被埋,清理废墟、搜救被困人员也成为抢险救援的首要!此时,需有专业救援装备与救援人员通力合作,方能最大化提升抢救效率,营救被埋的生命!
如今,随着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各类先进科技产物层出不穷。应急救援装备也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完善,并朝着多样化、多功能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也将让我们的救援队伍力量更加强大!

“ 我们,想点燃生命的希望之光!
让每一位因地震受困的人员,
   在危机中有更大的生还机会... ”
现在,在苏宁众筹上就有这样一款良心产品,
能在地震救援时刻,为受困人员打开一条生命通道!
——“地震救援机”拥有惊人的超智能:当遭遇地震时,产品感应到震度3级以上摇晃+断电便会自动打开探测模式, 探测人发出的声音与人体移动中所发出的热释红外线,搜寻到被困人员后。发出求救信号让手机可以收到,救援队可通过APP搜寻求救信号与强,判断受困人所在位置,进而快速施展救援!
另外,“地震救援机”智能的光敏感应,在正常状况下感应到环境黑暗时LED便自动打开小夜灯模式,给危机时刻多一份智能之光,此外,“地震救援机”也还具备实力雄厚的黑科技!就如影视大片里一样能进行人体热释红外线感应,由聚烯烃材料注压而成的菲涅尔透镜,利用透镜的特殊射光频率,可灵敏感应到人体热红外,进而知晓是否有移动人体。这一黑科技,简直是太酷了~
   “地震救援机”的黑科技之中也还有声音感知,可实时检测人声与走动声(60~80分贝),可知晓是否有生存者,在搜寻成功后“地震救援机”的无线WiFi便会及时发出求救信号,附近的手机都能接收到。而“地震救援机”这卓越的发射性能也是有实打实的数据支撑:空旷地区可发射200m以内+可穿透3道墙+间歇性发射72小时...另外,在发射求救信号时会灯光闪烁,以便让受困者靠近产品位置。

“地震救援机”更堪称一绝的是,救援队还可通过专属的APP来搜寻求救信号的强度,准确判断出受困人所在位置,来进行快速而有效的救援。此外,“地震救援机”为标准USB充电头,插电使用即可,当停电时产品待机时间长达72小时!“地震救援机”的存在,让紧急救援的力量更加强大!让每一位因地震受困的人员,在危机中有更大的生还机会!
目前“点亮希望之光,地震救援器”已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在众筹页面搜索“地震救援器”即可了解详情。
苏宁众筹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436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