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8 18:28:0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今,互联网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越来越多的人才投身于IT行业。除了兴趣爱好,IT行业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高薪,而快速拿到高薪的办法莫过于考认证。下面,腾科IT培训的老师就给大家说一下IT界里那些含金量极高的认证证书。
  一、HCIE
  HCIE即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
  华为认证体系:目前,随着华为知名度的提升,HCIE在国内也越来越受欢迎。有了HCIE证书,工作就很容易找,没经验的同学也可以拿到每月8k左右的薪资。在腾科IT培训的开课里,考华为认证的同学占所有考证同学的一半以上。因为华为是我们国家的企业,所以考试用的也是中文,对英文不好的同学们来说是个福音。缺点就是国外的认可度不是很高,对想出国发展的同学可能不是很合适。
  二、CCIE
  CCIE是美国Cisco公司于1993年开始推出的专家级认证考试。被全球公认为IT业最权威的认证,是全球Internetworking领域中最顶级的认证证书。在CCIE刚传入中国不久时,有一个CCIE证书那简直是等于有了一份80年代的清华大学毕业证。现在虽然没那么大分量了,但依然很有说服力。
  思科认证体系:可以说,CCIE就相当于国际版的HCIE,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国际通用,国外国内都有效。缺点是考试周期长,费用高,还是全英文,对家境不是那么殷实的同学们不太友好。如果你目前不缺那一万多的考试费,并且想出国发展,那CCIE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三、RHCE+RHCA
  RHCA即红帽认证架构师,是红帽推出的最新顶级认证,这可能是目前平均薪资最高的认证。不夸张地说,拿到RHCA证书的人年薪平均在30万左右,相当于一家中型企业的总监了。
  RHCSA+RHCE+RHCA认证体系:可以说,RHCE+RHCA最大的优势在于国际通用,国外国内都有效,考试周期短,费用低,通过率也是100%,对于急于获取职称、升职加薪,在职提升来说在IT界含金量比较高,想考的话可以咨询腾科IT培训的老师。
  四、OCM
  Oracle Certified Master(OCM) 大师认证资质是Oracle认证的最高级别。此认证是对技术、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最高级别的认可。级别和薪资就相当于上面说的RHCA,在IT界相当有分量。
  Oracle认证体系:其缺点也和上面的RHCA一样,培训和考试费用超过4w,全英文考试,通过难度很高。
  除了上面说的这四个认证外,软考、微软认证也都是很不错的认证,大家感兴趣可以去搜搜看。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考证并不是拿高薪的充分条件,不是说我考了什么证就可以拿到多少薪资。证书对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是敲门砖,对有工作经验和强大实力的人是锦上添花。实力+经验+证书=高薪,这才是不变的高薪公式。祝大家都能踏上高薪之路。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