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井井有序
发表于: 2019-11-25 00:18: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源:大新闻网

  本网讯(时事新闻记者杨奉来自三门峡的报道)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崖底村位于黄河南岸,地下铝矿、煤矿资源丰富。2012年4月,高么群从锦江公司承包了崖底矿区。多年来,高么群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左右媒体记者、勾兑政府官-员,收买权力部门。危害这里的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

  高么群打着锦江矿业合法的外衣,无限扩大开采范围,非法组织聚集上百人的人员,统一着装(迷彩服)、统一军事化训练,佩戴安全帽、配备洋镐把和专用车辆,私自买卖强征、强租耕地、天然林、强拆民房、强挖祖坟,村民稍有意见和不从就打骂拖拽限制人身自由。由于非法开采,向社会非法倒卖高品质铝矿资源,高么群成了陕州区的富甲一方、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

  高么群收买媒体,勾兑官-员,左右权力部门,声称:“在三门峡陕州区没有人能把我怎么样,我想把谁做了就做了。”

  以下是记者从三门峡采访到的触目惊心的事实。

  一、高么群派人强拆张海涛家。

  2013年4月7日上午9点钟左右,高么群听说张彦军的2个儿子都不在家,于是迅速组织了100多工人和2台挖机,闯进了张家大院,将62岁的张彦军爱人朱百枝拳打脚踢,强行抬到了屋后200米远的路边上,然后将老人家按倒,让跪在土-地里,控制了人身自由。之后,2台挖机将张彦军家的6孔砖窑房、2间平房、4间瓦房(新宅400平米)、门楼,以及祖上居住的4孔窑洞(467平米)瞬间铲为平地。积攒多年的45000余斤小麦、4300多斤玉米、420余斤芝麻、800多斤面粉、280斤菜籽油全部埋没。

  二、高么群派人强拆马书振房屋。

  2012年11月16日晚7时,高么群指派高栓么(高么群哥)带领几个打手,强行把马书振拉到崖底村自采矿部,几个人把马书振按在地上暴打一顿用酒灌醉,几个人看管将马书振控制在一间小屋里,第二天早上6时高栓么才把马书振放出来,高么群趁着夜深人静,安排几十个打手,两台挖掘机,几台大车瞬间将马书振400多平方房产强拆,物品全部拉走倒入矿坑。

  三、高么群派人强拆马书振家祖坟。

  2013年10月份,马书振家的13座祖坟又被高么群派人挖掉,26位先辈的遗骨被倒入深沟,被矿渣深埋。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四、高么群派人强拆马金柱家:

  2013年3月5日,高么群趁马金柱全家外出之际,组织打手50多人,挖掘机两台,仅用几十分钟时间就把马金柱家的住宅房屋家内全部财产挖掉装车拉走。马金柱找高么群理论,他的手下就动手把马金柱打了一顿。赔偿问题一直未果。

  五、高么群派人强挖马荣祥耕地。

  2013年3月15日上午,高么群带领40多人,身穿迷彩服,开着挖机未经本人同意,企图强行挖马荣祥承包的耕地进行采矿。马荣祥和家人上前阻拦,高么群命令打手将他们拖出50米外,几个人强行将他们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当时马荣祥向派出所、乡政府报了案,后来高么群只是出了土-地租金了事。马荣祥的十几亩耕地全部被高么群开矿强行挖掉。

  六、打伤多名村民。

  2013年2月28日,崖底村村民大约40多人由村长张成锁领着想高么群讨个说法,希望租用到期的土-地和强挖的土-地能按时复耕交还农户。矿方纠结80多名现场施工人员,直接打伤了村民袁保珍和陆爱珍两名妇女。

  七、被高么群坑骗的投资商杜靖平。

  2012年5月高么群邀请杜靖平承包了崖底铝矿第二采区施工,杜靖平投资大量设备,招聘施工人员80余人,开赴施工现场。到2017年底,杜靖平为第二采矿区投入设施2500余万,垫付生产资金1000多万。支付利息2000多万。累计开挖土石方1800万方,开采氧化铝矿石100多万吨,开采原煤45万吨,创造价值几个亿。但高么群不签合同,不验收结账,拒付工程款。2017年底,高么群给杜靖平打电话:“带上你的设备有多远滚多远。”随后高么群对杜靖平进行多次恐吓威胁。

  八、被高么群坑骗的投资商蒋振有。

  2012年5月5日,蒋振有一家经过实地考察召开家庭会议,委派女婿郭蔚负责,承包高么群承揽的锦江矿业崖底矿第三采区施工工程。七年来蒋振有家共计向该采区投入挖掘机6台、装载机两台、潜孔钻机两台、载重车两辆、洒水车一辆,租用社会运渣车30余辆,共计装备投资1800万元,工程施工垫支与设备投资6200万元,开挖土石方量2500多万方,未进行工程结算。

  九、安全事故致段陆峰死亡(瞒报)。

  该矿在2012年11月3日,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王家后乡赵庄村村民段陆峰死亡。事故发生后,高么群隐瞒不报。会计凭证显示,2012年10月31日,支付赔偿472000元,领款人段小瑞(段陆峰父亲)。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井井有序
发表于: 2019-11-25 07:48:50 | 只看该作者

  十、安全事故致杨勇强死亡(瞒报)。
  
  2013年8月18日,该矿挖掘机在采区工作面作业时,由于山体悬空太高,造成山体塌陷,不幸将挖机司机杨勇强掩埋(陕县张湾乡七里堡村二组)。最终造成车毁人亡的悲剧。杨勇强,1964年生,50岁,妻子:孙小娥。事故发生后,没有上报该起事故,最终以高额赔偿进行私了。2014年3月17日的会计凭证显示,杨梅领取赔偿金100万元。
  
  十一、安全事故致三人死亡(瞒报)。
  
  2013年10月29日夜,该矿在夜间施工作业时,由于无安全措施,致使李关堂(柴洼大队的村长)承包高么群的第八采区山体大面积塌方,当场将拉土车司机朱玉涛,挖掘机司机马龙,画号发牌工贺新财三人埋没。挖出后,三人均已死亡。
  
  朱玉涛,拉土车司机,1980年3月生,34岁,家住陕县柴洼胡果村。父亲朱当群,母亲刘栓枝,妻子段娟娟。高么群为瞒报赔偿85万。
  
  马龙,挖掘机司机,1998年7月14日生,15岁,家住陕县王家后乡崖底村。父亲马保卫,母亲柴关娥。高么群支付赔偿金85万(童工)。
  
  贺新财,发牌画号工,1960年生,54岁,家住陕县柴洼下土桥村。原籍驻马店人,为李家上门女婿,妻子张满香崖底上岭村人。高么群为瞒报赔偿85万。
  
  十二、安全事故致贺敏峡死亡(瞒报)。
  
  2014年1月14日,高么群铝矿的第八采区又发生一起塌方事故造成王家后乡上庄村村民贺敏峡死亡。贺敏峡,45岁,为该矿管理人员。父亲:贺占军,妻子:袁小金。事故发生后,高么群为瞒报赔偿485000元。
  
  十三、2018年的安全事故(瞒报)。
  
  2018年12月2日,高么群矿区发生渣坡滚石,本采矿区渑池承包人的妻弟在此,被滚下来的巨石砸到车上,造成一人当场死亡。
  
  十四、私设对公户、设账外账巨额偷漏国家税款。
  
  2012年4月高么群以表弟名义在工商所设立了陕县硖石金顺矿产品购销站。工商显示高么群不是公司股东,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却实际掌控着全部生产经营和经济大权。高么群披着合法企业外衣,依托锦江矿业的影响力,用这个不起眼的机构,高么群2012年4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记账凭证显示,陕县硖石金顺矿产品购销站在不同金融部门设立对公账户7个账号:有尾号是0072、尾号是9241、尾号是0135、尾号是1135的中国工商银行账户;有尾号是0077、尾号是0009的中国建设银行账户;有尾号是0135的中原银行账户。高云峡(高么群姐出纳)、李红军(高么群妻弟负责外销)、李转红(高么群妻子)在不同金融机构设立私人账户50多个,将11.2亿收入转入私人账户。偷漏税务数以亿计。
  
  十五、私设zha-药库。
  
  高么群支付巨额zha-药协调费,向公安人员、民爆公司、锦江矿业高管巨额贿赂,私设zha-药库,利用锦江矿业崖底铝矿合法外衣向周边矿点非法大量出-售zha-药,有证据证明高么群向卢氏县五里川镇邢建房采石场非法出-售zha-药百吨,雷管万发,牟取暴利。
  
  十六、发生zha-药事故。
  
  2018年6月24日高么群非法使用zha-药在黄河炸鱼,将李官堂右臂炸飞,肋骨炸断5根,三门峡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住半月,后转住院部23楼25床。
  
  举-报人:
  
  张海涛,身份证号:41122219781210551X,电话:15292379688
  
  马书振,身份证号:41122119660606551X,电话:13525860278
  
  马金柱,身份证号:41122119660606551X,电话:15839860558
  
  马荣祥,身份证号:411222198308095513,电话:03982369919
  
  蒋振有,身份证号:411224194908201417,电话:18778019071蒋丽,身份证号:411224197408201422,电话:13849804980
  
  杜靖平,身份证号:411224197007039014,电话:13513887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