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1-23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起舞的蝴蝶,本是美丽的代表,破茧成蝶的它门,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美丽的新衣,把自己的妙曼身姿展现给世界。在生活中,蝴蝶这个名字却常和女性的一种皮肤疾病车上了额关系。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没错,就是蝴蝶斑了,其实也叫黄褐斑、肝斑等。它常生长在女性脸部,如眼部和颧骨周围,形状像蝴蝶一样,比较严重的会扩展到两侧脸颊。泰斗中医院医师表示,这个蝴蝶斑,会跟着你的身体状况、情绪来变化;情绪好的时候、身体状态好的时候,斑就比较淡;状态不好的时候斑就很深。
若留心观察,很多女孩长黄褐斑时,就是在情绪不好、感情创伤之后,而且她们时常情绪郁闷,烦躁易怒,还会胸闷不舒,胸胁胀痛,口苦口干,有恶心的感觉,甚至失眠多梦。另外,脸上长蝴蝶斑的人,大多数有妇科问题,比如妇科炎症、子宫疾病、乳腺疾病。这是因为肝经它是走乳腺,走子宫、走面部,它是连带着的,是一个体系上的,从肝经的走向就可以看出来。
“还有些人的黄褐斑长在下巴,这也是跟妇科问题、子宫问题有关,因为下巴是任脉终止的部位,而任脉起与子宫。但无论哪种情况,有黄褐斑的朋友们应该及时舒缓自己的压力,放松心情,并且要及时前往医院寻找专业医护人员的帮助。”泰斗中医院医师表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53 | 回复:18706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