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4-1 20:14: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N"=":0000001;-:C;-:105;"机械设计外包平台可以使企业获得相应的技术支持,提高企业的科技竞争力;同时也使工程师比较大限度的展示自己的价值。通过机械设计外包平台可以将充分的、闲置的设计资源与需求旺盛的企业相嫁接,为需求方和供给方提供技术交易服务。



<="MN"=":0000001;-:C;-:105;"一、技术交易的模式之一就是机械技术设计外包服务。机械技术设计外包服务":是指企业客户聘用外部专业的机械设计服务提供商(个人或企业),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技术服务,降低企业设计开发成本,提高设计效率,增强企业商业竞争力的行为。



<="MN"=":0000001;-:C;-:105;"



<="MN"=":0000001;-:C;-:105;"



<="MN"=":0000001;-:C;-:105;"二、机械技术设计外包服务的有效性。为确保设计外包的有效性,平台采取措施:



<="MN"=":0000001;-:C;-:105;"1、严格审核信息,确保专业性强。



<="MN"=":0000001;-:C;-:105;"2、控制设计过程,提供相关设计理论计算。包括设计功率,功能部件选型及主要零部件力学材料计算等。



<="MN"=":0000001;-:C;-:105;"3、认真审查设计图档。



<="MN"=":0000001;-:C;-:105;"4、针对设计任务的技术要求逐一评定设计内容。



这样说来,产线设计的作用不止一点,相反,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环思智慧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纺织服装智能化的领军企业。https://www.baigonglian.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8735 | 回复:20904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