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4-1 18:11: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今天凌晨A到D组的比赛结束,欧冠16强全部产生!它们分别是:拜仁、马竞、皇马、门兴、曼城、波尔图、利物浦、亚特兰大、切尔西、塞维利亚、多特蒙德、拉齐奥、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大巴黎和莱比锡RB。



B组的竞争非常残酷,在比较后一轮前,四支队伍都有机会。对国米来说,因为两回合对阵皇马都处在下风,末轮必须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同时寄希望皇马与暂列小组首的门兴分出胜负,这样才有资格晋级淘汰赛。而暂居小组第的皇马同样背水一战,若输给门兴,极有可能小组出局,曾经率队欧冠连冠的齐达内直接下课。

在路可退的情况下,本泽马再度站了出来。开赛第9分钟,他就将巴斯克斯的传中高入门兴大门。不久,还是本泽马,这一次他接到罗德里戈的传中,在后点再度头槌建功。2比0,皇马后来居上,以10分成为小组首。自1992-1993赛季欧冠改制后,皇马29次参赛均从小组出线,晋级率100%。在整个欧洲足坛,只此一家。

马竞和皇马都是以2:0的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有惊险地拿到了16强的门票!本泽马头球梅开二度,是皇马晋级的比较大功臣!而门兴虽然输给了皇马,但是由于同组的国米和矿工0:0战平,幸运地依靠胜负关系力压同积8分的矿工排第二,队史上首次晋级欧冠16强。国米则排垫底,惨遭淘汰!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D组的亚特兰大1:0力克阿贾克斯,也顺利地拿到了一张欧冠16强的门票!本场比赛两支小组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狭路相逢,结果阿贾克斯在赢球就能出线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这支欧冠历史上有过辉煌经历的荷甲豪门,只能吞下被淘汰的恶果!

至此,欧冠小组赛就全部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淘汰赛了!在16强中,西甲和德甲是比较大的赢家,四支球队全部晋级。英超和意甲分别有支球队进入淘汰赛,曼联和国米都是在比较后一轮出局,令人感到些许遗憾!剩下两支16强的球队分别是来自法甲的大巴黎和葡超的波尔图。

纵观欧冠16强的单,欧洲五大联赛几乎占据了全部席位,只有葡超的波尔图抢得了一个额。力差距太悬殊了!可以说欧冠联赛变相地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的内战!而法甲也只有大巴黎一支球队晋级,与西甲、德甲和意甲的差距明显。




正是因为区块链的迅猛发展,所以给行业也带来了新的契机。链动态专注于比特币、区块链、数字货币综合性全媒体平台,能7X24小时提供区块链快讯、数据分析、区块链数字货币知识、聚焦全球区块链市场动态是区块链交流首选网站!http://btcdyn.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8694 | 回复:20900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