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6:00:1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简称PLM,一种用于全面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的综合性管理策略和解决方案。当企业引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时,以下这些好处不能忽视:


1、集成协作与团队合作:


PLM将各个部门(设计、工程、制造、市场等)的信息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促进信息共享和协作。





团队成员可以时访问所需的数据和文档,提高跨部门合作的效率。


2、产品质量提高:


PLM可以跟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数据,确保设计和制造过程符合质量标准。


时监测产品质量,减少缺陷率和售后问题。


3、合理降低成本:


化供应链流程,减少库存、运输和过程中的浪费。


通过更好的资源利用和流程控制,降低产品开发和制造成本。


4、支持合规性和符合监管要求:


记录产品变更、审批和测试历史,以满足法规和行业标准的要求。


提供审计跟踪和合规性报告。


5、改善项目管理:


提供项目计划、进度追踪和资源分配工具,帮助团队更好地管理项目。


减少项目延迟和预算超支的风险。


6、增强供应链可见性:


跟踪供应链中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了解原材料、零部件和产品的状态和位置。


改善供应链的响应能力,减少供应链中断的风险。


7、促进创新:


创意和设计可以集中存储和管理,鼓励跨团队的创新合作。


通过对过去项目和经验的分析,可以为创新提供更多灵感和洞察。


8、加速产品开发:


设计、原型制作和测试等阶段的协同工作将更加顺畅,加速产品从概念到市场的时间。


减少繁琐的手动任务和数据转移,提高开发速度。


9、提供决策支持:


分析数据,提供关键绩效指标和趋势报告,支持管理层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基于数据驱动的决策可以改善项目选择、资源配置和市场策略。


10、改善售后支持:


记录产品维护历史、问题报告和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好的售后支持。


提供准确的产品信息,加速维修和售后服务。


PLM能够在各个方面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从产品的概念到退役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发挥着关键作用。SPLM能打通从项目勘探、设计、施工与运维各个阶段的数据流,解决现有分散管理中的数据种类繁多、格式多样、数据孤岛等问题;并能让管理者在维环境下对整个项目的全貌和全生命周期进行管控,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欢迎了解!











基于这个原因,可以推测工程软件的市场反馈会越来越好,也正是其能够发展起来的重要原因之一。希盟泰克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土建行业工程信息化领域提供覆盖规划、设计、施工、运维等全产业链的完整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http://simu-tech.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780 | 回复:207087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