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5: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3月10日4:00,2122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曼城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两队均建树,下半场热苏斯进球效,比较终双方互交白卷,曼城总比分5-0葡萄牙体育晋级八强。



比赛进程

上半场第9分钟,福登任意球罚入禁区,斯通斯横传,热苏斯准备起脚打门被乌加尔特从背后推到,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过高球分到右路,热苏斯下底传中,斯特林包抄未能将球踢到。

第24分钟,京多安全场断球后直传,福登禁区弧高调整之后左脚抽,阿丹不敢怠慢将球击出底线。

第38分钟,福登前场半高球送入禁区,斯特林单刀挑被阿丹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连换2人,马赫雷斯、麦卡蒂分别换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福登。第47分钟,马赫雷斯内切摆脱防守球员后横传,热苏斯小角度推破门,但主裁判经VAR提示热苏斯接球前越位在线,进球效。

第56分钟,麦卡蒂前场塞球,热苏斯晃开门角度之后低被阿丹倒地没收。

第60分钟,斯利马尼头球摆渡,爱德华兹转身摆脱津琴科的防守之后门被埃德森没收。

第6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直塞,马赫雷斯倒角做球,科茨滑铲解围险些自摆乌。

第73分钟,葡萄牙体育打出精彩反击,塔巴塔直传,爱德华兹横传,人防守的雷斯左脚抽高出。随后曼城做出换人调整,门将埃德森被换下场,36岁替补门将卡森上演曼城欧冠处子秀。

第76分钟,爱德华兹带球推进后直塞,保利尼奥禁区内捅被卡森挡出。

伤停补时阶段,京多安角球罚入禁区,斯通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在同行眼中,西安活动会议跟拍有着让人觊觎的好品质,也有着很多让人嫉妒的忠实粉丝。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影视定制服务”为特色,多年来为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政府单位拍摄制作了企业专题片、品牌宣传片、项目汇报片、三维建筑漫游、政府招商片、项目推广片等大型影像定制项目。http://5g.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728 | 回复:20703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