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3: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有关“江苏队俱乐部外援特谢拉有望入籍”传闻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特谢拉与江苏队合同期满后将恢复自由身,已有多家中超俱乐部表现出引进他的兴趣。除了上港之外,至少还有一家南方俱乐部也有意引进特谢拉。而特谢拉个人目前倾向于加盟上港俱乐部。另外关于入籍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此事还充满变数,但只要特谢拉愿意入籍,那么足协对此会持欢迎态度。



在11月12日苏州进行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特谢拉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江苏队赢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高级职业联赛桂冠。特谢拉的超强发挥被现场观战的足协主席陈戌源、男足主帅李铁尽收眼底。作为现役中超质外援中为数不多具备“候选归化条件”的球员,特谢拉如果能够入选队,那么其对球队的技战术支援作用毋庸置疑。

按照足协的工作部署,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是其2022年工作比较重要的任务。从国足40强赛前半程表现跌跌撞撞,特别是面对菲律宾队、叙利亚队等力相对较强对手时破门乏术来看,队急需在攻击线上补强。相比于过去一个赛季状态不佳或受伤病困扰的艾克森、洛国富,特谢拉的技术势非常突出。如果他能够成功入籍,疑将大幅提升李铁执教的队冲击力。

目前,围绕特谢拉是否转会、是否入籍的事情还没有比较终确定。但如果特谢拉个人愿意入籍,那么足协也会持欢迎态度。此外,特谢拉的表态还隐含了一句潜台词,那就是论是否入籍,他大概率都会继续留在中超效力。

附特谢拉简介:

阿莱士·特谢拉(A T),1990年1月6日出生于巴西卡希亚斯公爵(D  
C)市,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2022年11月12日,特谢拉随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夺得2022平安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冠军。

截止目前,特谢拉职业生涯曾效力瓦斯科达伽马、顿涅茨克矿工、江苏苏宁等只球队。




了解西安无人机航拍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体现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m.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141 | 回复:20644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