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2:3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英超是世界上比较火的足球联赛之一,那里有着著球队利物浦,利物浦从未停止过对冠军的追逐,英超时代红军在转会市场也是时常有大动作,有些转会并不成功,但是有些球员加盟安菲尔德后大放异彩被球迷所膜拜。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利物浦十大比较佳引援,感兴趣的来看看十大比较佳引援都是谁吧。



十大比较佳引援

10、马丁·斯科特尔(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2022年利物浦以650万英镑的价格将马丁·斯科特尔买下,8年来斯洛伐克人一直是后防线上重要一员,勇猛而不失理智,防守稳健,在进攻端也常常有贡献。

9、费尔南多·托雷斯(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2022年利物浦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费尔南多·托雷斯从卡尔德隆带到安菲尔德,是红军历史上比较佳引援之一,他的精彩表现让后来者很难超越。50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让红军大挣一笔。

8、菲利佩·库蒂尼奥(2022- 现在效力于利物浦)

2022年菲利佩·库蒂尼奥以8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利物浦,现在他的身价已经涨了几倍。他在前场令对手胆寒,能传能,并且态度积极。

7、何塞·曼努埃尔·雷纳·派斯(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雷纳是贝尼特斯时代的引援,在巴萨时期他并没有闪光,租借比利亚雷亚尔后被球迷所熟知,加盟利物浦以后一度被标榜为利物浦比较佳门将。在效力利物浦九年后,他离开了球队,离别时的感人信件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6、哈维尔·马斯切拉诺(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的价格并不便宜,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不过却物有所值。首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即被罚下使他获得了红军球迷的喜爱,2022年离开利物浦加盟巴萨时他的内心也并不好受。

5、哈维·阿隆索(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哈维·阿隆索是贝尼特斯时代的代表引援,2022年以10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军。技术精湛、出色的大局观、良好的身体对抗能力让他在利物浦度过了5个成功的赛季。2022年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皇马,有很多红军球迷仍对此次转会耿耿于怀,似乎从这次转会开始红军开始了下坡路。

4、迪特马尔·哈曼(1999-2022效力于利物浦)

利物浦在1999年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位意志坚强的德国人从纽卡斯尔带到了安菲尔德。他是2022年欧冠决赛利物浦发起绝地反击的关键人物,要知道他当时的脚趾还带着伤。老温布利球场的比较后一个进球也是由他打进。

3、萨米·海皮亚 (1999-2022效力于利物浦)

芬兰人萨米·海皮亚1999年以26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军,红军十年职业生涯里他是后防比较值得信赖的一球员。遗憾的是他和杰拉德一样未能染指英超冠军,在2022年,海皮亚将利物浦队长袖标交给了杰拉德。

2、加里·麦卡利斯特(2000-2022效力于利物浦)

加里·麦卡利斯特2000年加盟利物浦时以是35岁高龄,不过苏格兰常青树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什么叫老当益壮,他是利物浦2000-2022赛季夺取冠王(联盟杯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的功勋将士。

1、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2022-2022效力于利物浦)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是利物浦国王达格利什二进宫执教带回的宝贝,在年半的利物浦生涯里打进78球,球队花了2200万英镑买下,出售给巴萨时的价格是惊人的7500万英镑。




更要紧的是,把西安照片图片直播分析透彻,让其社会功能发挥到极致才是我们当务之急要做的。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xa.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522 | 回复:20682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