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2:1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9月15日03:00,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本场主裁判为克鲁日利亚克。上半场,芒特劲打偏,凯帕献精彩扑救。下半场,斯特林兜首开记录,阿达穆抓住蒂亚戈-席尔瓦放铲失误助攻奥卡福尔低扳平比分。比较终,切尔西主场1-1战平萨尔茨堡红牛,欧冠小组赛一胜难求垫底;波特缘执教蓝军开门红。



今天凯帕首发,意味着门迪这个门线门将的迅速失宠,我们在首场比赛中就看到了波特和图赫尔的不同。

从开场的出球失误到险些冲到中圈的出击,我们又看到了那个世界首身价门将。

在某种程度上,波特的理念与瓜迪奥拉、阿尔特塔和滕哈赫相同,那就是进攻由后场球员发起。

在执教布莱顿的首个赛季,波特就要求球队的澳大利亚门将马修瑞恩减少大脚出球次数,并且在第二个赛季就用西班牙门将罗伯特桑切斯取而代之。

波特需要一个有脚下出球能力和能够冲出禁区的门将,而没有这个能力,甚至基本不冲出小禁区的门迪被天然舍弃。

今天的上半场,切尔西表现比较亮眼的就是他们的两位边后卫詹姆斯和库库雷利亚,两人都连续在边路送出了高质量的传中。

波特明显给球员更高的前场自由度,在布莱顿,波特在球队的后卫和四后卫之间的切换在一场比赛中经常发生,库库雷利亚就是其中的变数,而今天詹姆斯基本上不在参与回防的踢法,让我们想到了克洛普对于阿诺德的使用。

从门将凯帕的首发到詹姆斯和库库雷利亚两个边后卫的活跃,我们看到了波特与图赫尔的不同。

整个上半时切尔西的连续进攻未果,说明了切尔西的问题是中场创造力和前场终结力不足。

整个上半场,切尔西取得了七成的控球势,而且送出了接近两位数的门,这个势是碾压级别的,很显然,两支球队不在一个水准。

但是,整个上半时切尔西的连续进攻未果,说明了切尔西的问题是中场创造力和前场终结力不足。

滕哈赫的英超开局两连败,基本上可以理解为策略性地向曼联管理层展现问题,当前罗后马退出首发,当卡塞米罗和安东尼先后到来,曼联开始逐渐有了滕哈赫足球的开始模样。

对于波特来说,夏窗已过,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拿眼前的材料炒出一桌好菜,毕竟与布莱顿相比,切尔西的球员质量要好上许多。

若日尼奥和坎特的合同即将到期,切尔西很会对凯塞多展开追逐,看看现在阿贾克斯球员在曼 联即插即用的高光,就知道主教练对球员的熟悉很重要。

在这个冬窗,切尔西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采购,他们的中场和锋线都需要进人。

奥巴梅扬就是一个过渡人选,这个定位与他在巴萨的半个赛季别二致。

从比赛看,萨尔茨堡的回收踢法,使切尔西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他们确需要一个好的中锋,卢卡库和维尔纳离开之后,他们需要一个新的9号,奥巴梅扬不是答案。

,作为一个建队型教练,波特如何改变切尔西,是一个非常大的和高科技。

下半场开始不久,芒特传中,斯特林破门,切尔西1:0领先之后,比赛的悬念基本上已经结束。

因为萨尔茨堡红牛就是年轻球员的加工厂,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3岁,是欧冠正赛比较年轻的球队。

他们今天面对的切尔西与上赛季的曼联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但是萨尔茨堡红牛的意外扳平,说明的只是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持续关注波特治下的切尔西,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豪门重建样本,波特面临着从人员到打法的全面变革。

女王去世导致的切尔西与利物浦的英超比赛推迟,对于波特来说是一个好事,我们只能理解为是女王保佑。

对于波特来说,他的当务之急不少。

首,重组在图赫尔时代一直就没有解决的进攻问题。

第二,重新打造自己的中后场,今天蒂亚戈席尔瓦的低级失误 ,说明他已经失去了未来的位置。

第,激活芒特和哈弗茨,今天哈弗茨的迷失,说明他未来的离队已经成为了极大概率。

今天米兰主场3:1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而且占据着绝对势,说明这个小组米兰基本上已经占据了一个出线额。

迪纳摩有点东西,但有的不多。

对于波特来说,他冬窗前的首要务,就是让球队小组线,剩下的,需要在世界杯之后慢慢消化。

作为一个建队型教练,波特如何改变切尔西,是一个非常大的和高科技。

从今天的表现看,波特还算合格,比较起码与图赫尔相比,波特的足球更有观赏性。




要知道西安宣传片拍摄的成长也是要经历很多磨难的,但创业者们从不畏惧,大胆向前。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影视定制服务”为特色,多年来为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政府单位拍摄制作了企业专题片、品牌宣传片、项目汇报片、三维建筑漫游、政府招商片、项目推广片等大型影像定制项目。http://5g.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5827 | 回复:206134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