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1:4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伤情比较是晚凉天,憔悴斯人不堪怜。大家好,这里是有点忧郁的小编。今天天气不错,正适合读读比较新资讯放松一下。


球员时代卡纳瓦罗为皇马效力了个赛季,出场超过100场比赛,而他现在梦想成为皇马的主教练。

卡纳瓦罗现在是广州恒大的主帅,他说:“如果你想成为一教练,你应该考虑那些高级的平台。比如皇马、意大利队或者其他欧洲高级豪门。我为了这一天而努力,为了能够执教像皇马这样的球队。”

关于他的足球哲学,卡纳瓦罗说:“我是一要求球员去自己发挥的教练,要求他们论是有球还是球都要保持高强度,因为足球比拼的就是时间,球员应该理解这些。当我球时,我保持高强度,这样去减少对手的控球时间。”

欲要知晓更多《卡纳瓦罗:梦想执教皇马意大利 为这一天而努力》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由于这些理由,我觉得西安云直播导播的情况还比较乐观,市场还处于一片蓝海的阶段。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xa.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346 | 回复:20665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