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1: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欧洲各国的疫情都在持续发酵中,各国联赛也都在停摆之中。据外媒报导:德甲联盟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召开会议,讨论联赛重启相关的事宜和方案。目前德国的各州已经同意空场比赛,这意味着德甲重启进程取得重大进展。在法甲宣布赛季提前结束后,德甲、英超、西甲和意甲仍在筹备着重启,力争完成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鉴于德国的防疫形势,德甲原本希望5月9日就闭门复赛。但决定权不在德甲职业联盟手中,而是需要各州部门批准。





德国足总在(北京时间5月6日)宣布,德甲赛事将于本月16日正式复赛,是首个正式复赛的大型欧洲联赛。赛事将会以闭门形式进行,比赛期间,所有参与人士包括球队职员、球员等等,都需要严格遵守相关的健康条例指引。德国足球职业联盟执行长塞费德(C S)如是说:「全世界都注视着我们。到处都有新闻报道,指我们是首个复赛的联赛。德甲之所以能够再开,是因为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世上比较现代化的医疗系统之中。」



欧洲5大联赛自3月中旬便因应新冠病疫情而开始停赛,荷甲及法甲早前更已经先后腰斩,所以德国此举可说是开了先河。除法兰克福和云达不来梅之外,德甲大部分球会尚余下9轮比赛。至于榜首形势方面,拜仁慕尼黑暂领先次席多蒙特4分,两队势必在余下比赛中全力争夺德甲宝座。




据相关报道,西安视频拍摄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引领着市场行情的变化。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5891 | 回复:20619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