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4-3-28 13:20: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足球】近日有消息称切尔西、阿森纳已经那不勒斯等多支球队都对目前租借在塞维利亚的皇马左后卫雷吉隆非常感兴趣。尽管这位小将渴望回归皇马,但是战舰却更希望将其卖掉换取资金。

2022-2022赛季的上半段,雷吉隆这位小将成为了皇马的首发球员,挤掉了马塞洛的位置,但是自从齐达内在2022-2022赛季下半段重新成为皇马主帅后,这位小将就难以获得出场的机会。去年的夏天,由于齐达内依旧相信马塞洛,并且卖进了左后卫门迪,因此雷吉隆这位小将在皇马没有了位置,他也被租借到了塞维利亚踢球。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雷吉隆成为了塞维利亚的主力球员,发挥不俗。



雷吉隆一直渴望回归皇马再次证明自己,但是皇马却并更希望卖掉雷吉隆换取资金。塞维利亚当然非常希望留下雷吉隆,但是面对皇马方面2500万欧元的报价,塞维利亚难以承受,另外皇马还希望在转会合同中加入回购的条款,这也是塞维利亚法同意的。

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阿森纳与雷吉隆的经纪人霍拉布钦的关系非常好,这也是手的势。雷吉隆渴望到一支可以踢欧冠的球队踢球,阿森纳没有欧冠资格,因此难以吸引雷吉隆。而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同样也没有欧冠资格,这也是其劣势。切尔西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在小编看来,一旦选择转会,雷吉隆比较可能的选择就是蓝军;




也因此西安照片图片直播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拥泵者为其加油助威,传播品牌的价值和功能。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5g.gyycm.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6187 | 回复:206494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