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1-14 12:12: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炒股的玩家圈子里,一直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那就是炒股者没朋友。最初听的时候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但是对股市越了解,就越是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因为两个炒股的人想法不会完全一样,素以很容易在分享观点的时候产生矛盾,因此就不会存在朋友合伙干的这种情形。
即便股民和股民之间会交流思想,但是并不会被别人的思想所左右,因为他们都觉得自己的想法才是更有指导意义的,所以最终心里都不服气。即便最终的结果满足了一方的猜测,输的那一方也不会就此去相信对方所说的话,因为只会觉得这是靠运气。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比较重要。那些独自研究股票的人,可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到什么回报。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们就看到他在股市收获满满,获得了上百万的收益。这些人耐得住寂寞,不断的掌握行业的走势和经验,确实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下,他们在交易中掌握了更多实际的经验。正所谓量变引起质变,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让股民在股市上研究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可能就掌握了关于这个行业的很多业内知识,这能够帮助自己更好的进行交易,也确实有可能在某一个节点赚到一大笔钱。这笔钱不用跟别人分,都是自己个人的利益,才能把收益更加扩大化,这也推动了炒股没朋友的说法的发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