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1-14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做女人比做男人容易,谁说漂亮就只是脸蛋漂亮,一个精致漂亮的女人,除了脸蛋身材也是,排除那些吃不胖的体质,如果看一个女人是否自律,看身材就对了,管住嘴迈开腿,每天坚持跑步或瑜伽,这说起来容易的事情做起来是相当困难的。

  我妈妈就是这样的人,她今年已经50岁了,身材保持的还像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让我都非常羡慕,我妈妈属于易胖体质,那种喝口凉水都胖的人指的就像是我妈妈这一类,可想而知,对于一个50岁的易胖体质女人来说,付出的努力有多少……

  我呢,和我妈妈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虽然不是易胖体质但是像薯片这种膨化食品吃多了还是难免小肚微起,体重上升,可偏偏我又是一个不爱锻炼的吃货,可能我真的没救了……如果有那么一种零食可以吃不胖就好了,嘻嘻~

  

  有时候人还是需要有点念想的,你说巧不巧,两个星期前我在家看韩综,李尚敏就说他经常吃贝丽狐BELLYBULLY低卡果冻充饥,早上赶通告来不及吃早饭就带上这个贝丽狐低卡饱腹果冻,因为它小巧便携,随时随地补充能量,而且这个贝丽狐低卡果冻都是很清新的水果味,早上没有胃口的时候最适合吃一点酸酸甜甜的东西了,可能你也不信怎么一袋小果冻就能够充饥还没有多少卡路里,刚开始我也很好奇,但是既然能管住我的嘴还这么好吃,就不要管那么多了,能让我变漂亮就OK啦~

  

  小仙女们要记住,这世上没有丑女人,想要变漂亮就得付出努力,如果实在不行就快点来买贝丽狐BELLYBULLY低卡饱腹果冻。

  

  一袋低卡果冻就4千卡,放心吃就好了,我这个是从韩国买的,国内的话,在淘宝“零食の铺子”就能买到正品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