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13 20:54: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瑜伽,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渐变得广受欢迎。人们对瑜伽运动的推崇也带动了瑜珈师行业的发展,优秀瑜伽教练供不应求!由此我便萌生了当瑜伽教练的想法。

  在网上查阅资料途中,妮玛瑜伽贴心的教学服务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课程吸引了我的目光。打电话咨询了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很热心的介绍了关于瑜伽的各项培训,询问了我地址后还告诉了我如果想来体验,怎么坐车,到了安排老师接待参加体验课。这样一站式的服务让我没有后顾之忧,订好车票,便来到了妮玛瑜伽。

  妮玛瑜伽培训导师课程讲解中说道:导师团队多年的教学经验精心研发出了适合现代瑜伽教学的瑜伽教师培训体系,并配有最新瑜伽教师培训教材与书籍。我们将会为每一个前来学习的学员打下坚实的瑜伽基础,大家不但学会如何授课,更要学会发扬瑜伽精神,传播瑜伽是我们老师的义务。”

  

  每位过来体验的学员都发了一本瑜伽指导手册,课程包含瑜伽唱诵,瑜伽冥想,呼吸法、生理解剖,营养学、瑜伽体 位(初级 中级 高级)理疗瑜伽、球瑜伽等专业课程。

  丰富的教学体验,使我犹豫再三的心平静下来,决定在妮玛瑜伽学习瑜伽教练培训。

  X老师是个开心果,上课时严肃但不失幽默,总会让我们上的乐呵呵的;C老师很细致细心;Z老师很温柔,超级有耐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从一开始懵懵的啥都不明白就来学习瑜伽,到现在对瑜伽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它并没有像我想的那么无聊和无趣。学习了之后,自己也能慢慢静下心,去做一些事情,慢慢的去学习对身体好的体式,学习完会很放松,很舒服,觉得瑜伽真的很好。

  

  瑜伽让我学会每天去坚持去做,当静下心来写学习心得的时候,我的内心感慨万千的,心想该好好总结一下自己这段时间学习的收获 ...”

  瑜伽给了自己很大的改变,比如:身材,体态,心灵等;从那以后,我喜欢上了瑜伽,也坚定了我以后想从事瑜伽老师的一个决心。

  不要放弃了,好好走瑜伽路,以后像妮玛瑜伽老师们一样做个优秀瑜伽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