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11-13 1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年过节走亲访友,时常会看到有不少中老年人,家中都有自制的泡酒,往往用于自饮或待客。但是这些泡酒差异还是很大的,先不说泡酒的原料千差万别,就是容器也是各种类型都有,有用PE塑料桶的,有用玻璃瓶的,甚至还有直接拿饮水机的水桶直接泡酒的,其实正因为市面上泡酒专用的容器比较少,所以才出现这种情况,也让很多希望自己泡酒的朋友,在找泡酒容器的时候犯了难,到底泡酒用什么白酒好?泡药酒用多少度的白酒好?用什么容器好?

  

  什么牌子白酒泡药酒好?其实经常在京东买酒的朋友肯定知道,专注做无添加纯粮食酒的谷养康品牌,已经推出了无添加泡酒专用酒,不仅选用了适合泡酒的传统零添加工艺的专用白酒,不添加任何调香、调味的外添加物质,非常适合泡酒。泡药酒用什么容器好?自主设计的泡酒专用酒瓶,瓶子容量7000毫升,实际装酒2000毫升,留有2000毫升空间,可以直接加药材、水果,不用在单独买泡酒瓶,非常的人性化。泡酒瓶选用的安全无铅的玻璃瓶,泡酒更安全。每瓶赠送304食品级不锈钢打酒器,304食品级外观和201、204普通不锈钢并无任何区别,但是成本更高,更安全。无论消费者感知到和感知不到的,谷养康粮食酒都是从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角度出发,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放心。

  

  谷养康无添加粮食酒,全部产品都是选用传统的固态酿酒法,在四川绵竹自家的酒厂生产而出,承诺百分百无添加(不添加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剂、绵柔剂等调香、调味的白酒添加剂。)承诺不是纯粮食酒就赔偿,这是在业内从未有过的承诺。

  谷养康无添加粮食酒能够做出如此承诺,酒的价格还如此厚道良心,就是因为该酒厂拥有多年的酿酒历史,一直坚持产量低、用工多、成本高的传统固体酿酒法,不偷工减料,就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无添加的纯粮食酒,长期适量饮用这种酒有益身心健康。

  

  同时谷养康粮食酒在互联网时代,创新性的选择了全新的销售方式,直接通过官网和京东商城销售,省去了广告费,省去各种层层加价的开支,将实惠的价格给予消费者,所以谷养康才能供应最低仅40元的无添加纯粮食酒,价格最高的产品也不过200元左右,谷养康无添加粮食酒势要做白酒界的小米,用厚道价格、良心产品来感动人心。

  泡药酒用什么白酒好?经过市场调研,谷养康粮食酒发现现阶段很多人都有泡酒的喜好,但是市面上并没有专用的泡酒用酒,即使有,酒质也无法保障,就连容器也很难找到适合使用且安全无铅的,所以谷养康粮食酒顺势推出了这款无添加泡酒专用酒。

  泡酒用什么香型白酒好?白酒分为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等等,泡酒最适合清香型白酒,这其中清香型的脂类、酸类物质含量低,不容易饱和,所以更适合泡酒使用,能够更好的融合水果、药材中的药效和香气,让白酒的清香和泡制原料的天然味道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味道,这也是酒友们喜欢自制泡酒的原因,能喝上一口独特味道的酒心情自然好。

  泡药酒用多少度的白酒好?

  泡药酒根据不同的泡酒材料,所使用的白酒度数也不一样,动物类的药材建议用60度无添加谷养康纯粮食酒,能杀 死动物药材里的寄生虫等病菌;植物类建议用52度无添加谷养康粮食酒,杀 死植物的细菌的同事,口感也更柔和;水果、花类建议用42度谷养康无添加泡酒用酒,泡出来的口感更香甜可口,也更绵柔。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