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北极熊
发表于: 2019-11-12 2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十一期已经于今日(11月12日)播出,在本周节目中五对父子来到了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重庆武隆,开启新一轮的挑战与亲密之旅。
梁家辉生动表演公鸡下蛋 不愧为影帝
节目中,父子们深入当地特色村寨,欣赏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溜子,村民们生动幽默地表演了《鸡婆下蛋》片段,引得观看的父子们欢笑连连。
“下蛋的鸡正在攀比,谁的蛋下得大……”有趣而又接地气的表演结束,身为影帝的梁家辉安耐不住内心的表演欲,主动请缨表演一个“公鸡下蛋”。蹲下模仿公鸡的走路姿态,伴随一阵叫声往前行,调侃“这胎不会难产”,随后终于成功产下一枚“事先准备好的鸡蛋”。同时不忘公鸡和母鸡的分工,称:“让母鸡去孵去呗。”幽默有趣的表演深得父子们欢喜。
徐锦江再度挑战厨艺 自创拼图式麻花
在往期节目中,徐锦江在厨艺方面备受打击,甚至一度因此伤感落泪。在今日播出的节目中徐锦江再次挑战厨艺,与儿子徐菲挑战做麻花。在揉面团的时候徐锦江有模有样的指挥徐菲如何揉面团,并告诉徐菲揉面团和做雕塑是一个道理,最后在徐锦江的指导下面团成功做好。
紧接着便是扭麻花的阶段,徐锦江自信满满的对比着图纸以拼图的方式拼好了一块麻花,对于自己拼出来的麻花徐锦江表示十分满意,却遭到徐菲的吐槽虽然拼得和图纸一样,但是炸出来更像一块面包。第一次创作失败的徐锦江仔细的观看了麻花的制作说明并表示很简单,随后的第二次制作虽然成功编出麻花,但是因为没有掌握好火候,麻花炸糊了。面对连续两次的失败,徐锦江并不气馁并表示创作并不是每次都成功的,只要你勇于付出就一定能成功。
李汶翰七彩毛线帽惨遭老爸吐槽 老李红路灯造型引爆笑
此前李汶翰反季节毛线帽搭配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本期节目中李汶翰将时尚进行到底,化身造型师为父亲李剑搭配帽子造型。但是刚开始搭配李汶翰便遇到了滑铁卢,一顶粉红色毛线帽遭到了李剑的嫌弃。
随后李汶翰为李剑进行了另一种时尚的搭配——帽子叠戴,分别将黄色、红色、绿色三顶帽子戴在李剑的头上并表示此次的搭配灵感来自红路灯对于此次的红路灯造型李剑表示十分满意,并反过来为儿子搭配了一身老人装:绿色风衣、黑色鸭舌帽、老花镜。李剑表示今天角色互换,李汶翰是爸爸自己是儿子,还调皮的问李汶翰今天要带他去哪里玩。
拍摄地备受关注 同款旅游线路即将走红
除了以上的精彩内容,父子们之间还发生了哪些精彩有趣的故事呢?大家可观看完整版节目一探究竟!另外,作为本期节目的拍摄地,重庆武隆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风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大招牌,已经成为游客到网红重庆旅游的必选之地。
龙水峡地缝
仙女山
节目中的仙女山、龙水峡地缝等景点更是享誉全国,已经有不少网友看完节目之后表示想要前往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武隆最最知名的景区天生三桥(又名天坑)还曾是张艺谋执导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取景地,其世界绝无仅有的震撼风光几乎赢得了所有观光者的口碑。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