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1-7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才华”,然而,对于那些外表不佳,满脸长痘痘的人来说,却没有很多机会被人了解到自身的内在美,这无疑是令人难过的事情。
长痘痘,是年轻人常会发生的事情,这个时间段也是他们最在意自己外表的年纪,长了痘痘后最想做的事情无疑就是尽快把它给消掉。而最快的办法,莫过于用手挤了,然而,让人不解的是,当挤痘痘事,我们总会看见会有一些白色的东西流出,这种白色硬米粒到底是什么呢?
对此,泰斗中医院皮肤科张凤翔表示:“痘痘似乎皮肤局部的炎症,往往会形成凸起,一开始表现为红肿,到了成熟时会有白色凸起,而这个凸起里面的内容,一般会有三种可能。”
皮脂的分泌物如果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多就会导致皮脂腺中释放出游离的脂肪酸,刺激皮脂腺分泌后而形成痘痘。所以在皮肤正常的情况下,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的这些白色小米粒,最为常见的就是油脂的分泌物啦~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脂肪酸。
粉刺栓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的这些白色小米粒,很有可能就是粉刺栓,这是因为毛囊口角化障碍而导致的。粉刺栓中含有的主要成分为皮屑、皮脂以及马拉色菌,我们鼻子上爱长的小颗粒黑头就属于粉刺栓。
螨虫的分泌物螨虫最喜欢生活在我们皮肤的毛囊和皮脂腺中,靠吃我们的皮脂、角质蛋白、肌肤代谢物为生。如果是遇到潮湿的天气或者是脸部油脂比较多的时候,它就会大量的繁殖生长,从而让脸部不断地滋生出痘痘或粉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99 | 回复:18670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