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0-30 15: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薛之谦的《丑八怪》一直是我喜欢的一首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真的就是颜值即正义,长得丑的人就活该被嘲讽,被不信任。
说实话,其实我长的也不丑,身高也有165,一头顺直的长发,本是女神的标准样本,奈何不知为何上了大学之后就开始长痘,刚开始还好,也就一两颗地冒,过几天也就消了,可是到了后来,痘痘就像是吃了增长剂,开始疯长,额头,脸颊,鼻头,下巴,几乎脸上所有原本白皙靓丽的肌肤都被一颗颗凸起的痘痘占据。
从那时候起,我从一个活泼爱笑,喜欢和朋友们一同出去玩的女神,变成了一个特别宅的丑女。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只能这么定义自己。但我也没有一直放弃诊疗,别人说喝花茶有用,我就去屁颠地买一大包花茶,可结果是毫无作用,该长还是再长,后来又试了往脸上敷芦荟胶,蛋白等等。可痘痘在我脸上就像是生了根,不愿意走...
再后来,在同学的介绍下,我找到了泰斗中医院的张凤翔医师,我给张医师说了我的情况,没想到他立马就指出了我生活中的一些习惯问题,并且说的头头是道,让我感觉,我脸上的痘痘似乎真的是有救了!
在后面的诊疗中,我也确实感受到了中医对于诊疗痘痘的神奇,她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而不单是皮肤的情况来帮你恢复。如今再摸我的脸颊,早已经摸不出凸起的感觉。不由让我想立个flag:今年彻底祛痘,然后带个男朋友回家过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518 | 回复:1868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