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杰杰杰斌
发表于: 2018-10-4 1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影像后期市场已经进入红海,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与此同时,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大众对于影像输出的需求和消费模式也在发生着变迁。如何寻找新的切入点,顺应大众需求和消费习惯,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成为了摆在影像后期输出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在这方面,济南市易优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 易优美 ")成为了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给出了漂亮答案。


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助力易优美创立 " 让爱成书 " 项目
易优美借助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的优势,成立了 " 让爱成书 " 项目。该项目开创了影像后期输出的新模式,让消费者成为驱动源。消费者可以将手机内的照片上传至网络云,并在线上平台选择心仪的相册模板,选中的相片将自动生成照片书排版预览,确认下单后,就可以等待接收定制的照片书。
佳能数码打印,助力爱的传承
易优美总经理、中国人像协会后期委员会副会长、山东摄影家协会后期委员会会长常明旺介绍到:" 创立‘让爱成书’项目的初衷是因为我们发现,数码相片已经充分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并没有得到妥善的保存和整理。当我们想要回忆某个美好瞬间,海量的照片反而让我们不知从何找起。我们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的平台,定期输出照片,用照片书的形式记录生活中的爱和美好,归档幸福点滴回忆。"


" 让爱成书 " 用照片书的形式记录生活中的爱和美好
常明旺为我们娓娓道来他与佳能是如何结缘的:" 我与佳能的渊源颇深。早在 1997 年我便开始销售佳能相机,对佳能在影像领域的优势了如指掌。‘让爱成书’项目一经启动,我们便开始物色合适的输出设备,最后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凭借其高产能、高输出品质、高稳定性和多介质输出等优点脱颖而出,成为了我们的不二之选!"
易优美通过长期考察,最终选择了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作为了打印照片的生产主力军。除了山东济南总部,易优美在全国设立了四个输出加盟中心,分别在贵阳、新疆、西安和哈尔滨。五家影像后期输出中心,为 " 让爱成书 " 项目的四百万注册用户提供影像定制服务。


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成为了易优美 " 让爱成书 " 项目的生产主力军
常明旺还补充道:" ‘让爱成书’项目启动至今未满一年半,已成立五家影像后期输出中心。未来,我们的影像后期输出中心将成几何级增长,我们有信心在将影像后期加盟中心扩展到 100 家,辐射全国消费者。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它性价比高,尤其适合‘让爱成书’的这种加盟网店覆盖范围广的模式,满足中短版印刷需求。"
生产利器,高产能创造高商业价值
常明旺称赞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是生产的利器。以济南的输出中心为例,由于面对终端消费者,客户需求量庞大,每周需要交付 6 万余册的照片书,并且对于订单的交付时间有着严格的要求,从下单到交付需要在一周内完成,如此艰巨的生产任务,imagePRESS C10000VP 仍能游刃有余。


易优美济南输出中心的 imagePRESS C10000VP 每月 A3 幅面承印量约为 40 多万张
目前,该中心所使用的 imagePRESS C10000VP 每月 A3 幅面承印量约为 40 多万张,成为了易优美开拓华南和华东地区业务的得力干将。这是由于 imagePRESS C10000VP 采用了佳能先进的印刷技术,能够轻松实现 100 页 A4 每分钟的高速输出。此外,配合佳能新型的定影辅助加热系统,更好地维持定影辊表面温度,面对超厚纸张也能以最高速度稳定输出。最高 5 个纸盒 6000 张的超大供纸能力,即使大批量连续混合介质输出也能实现更高产能。
精细输出品质,承载美好回忆
常明旺不仅将 " 让爱成书 " 视为一份事业,更把它当成一种文化传承。他认为每一本照片书都是一个家庭的缩影,是一个家族文化的传递,为了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委托,照片书的输出品质一直是他关注的重点,以他的话来说,希望这些珍贵回忆可以留存长长久久。


imagePRESS C10000VP 所输出的照片书不仅具有很高的分辨率 色彩的表现也更加饱满细腻
常明旺补充到:"imagePRESS C10000VP 媲美胶印的输出品质令人印象深刻,在我们的用户之间赢得了广泛赞誉,也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imagePRESS C10000VP 采用了 CV 墨粉,拥有艳丽的色彩表现力,配合双定影系统,保证定影效果的同时更好地保持了介质表面原有光泽度。为实现更加饱满细腻的输出品质,imagePRESS C10000VP 拥有 6 种线点状加网方式,针对不同图像采用不同的加网方式,以实现更加饱满细腻的印刷表现。此外,它采用的 32 束垂直激光器与多重曝光技术的结合,实现真正的 2400*2400dpi 分辨率。通过佳能设备所输出的照片书不仅具有很高的分辨率,色彩的表现也更加饱满细腻,才能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良好的口碑。
高稳定性,延续影像回忆
" 让爱成书 " 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定期打印照片书的方式,帮用户记录美好生活。作为记录回忆的影像资料,照片书打印的时间不一,如何让每本照片书的每一页都保持统一的输出品质和色彩,成为了摆在易优美成立项目之初的一道难题。


imagePRESS C10000VP 让每本照片书的每一页都保持统一的输出品质和色彩
imagePRESS C10000VP 采用了更高级别的色彩控制系统,在输出过程中不仅可以对最高密度的区域进行检测,同时也对整个色彩范围实行多层次密度检测,并在输出过程中进行色彩调控,即使第一百张印品也与第一张印品具有相同的色彩表现。此外,新品搭载了在线分光光度仪,增加渐变调整和色调校准的准确性,同时提高生产效率,以保证色彩输出的持久稳定。易优美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 " 让爱成书 " 项目的用户很多都是长期客户,会定期打印照片书,imagePRESS C10000VP 的高稳定性,为用户延续了影像回忆,让每一瞬间的回忆都一样精彩。
多介质适应性,用创意为回忆增彩
常明旺坚信创新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驱动力,因此易优美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希望可以通过多元化和差异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目前,易优美的产品研发设计部门共有 60 名员工,他们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喜好趋势,已研发并推出了几十款影像产品。


imagePRESS C10000VP 的多介质输出为照片书的创意和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常明旺介绍道:" 不同地域和年龄层的消费者有着不一样的审美和需求。我们目前正在尝试特殊介质输出的照片书,像是绢丝、纹理纸和再生纸等,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品味。在这方面 imagePRESS C10000VP 的多介质输出为照片书的创意和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imagePRESS C10000VP 支持从 60 克到 350 克多种不同类型纸张,而且即使面对 60 克或 350 克的边界介质,它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兼容性。真空吸附进纸系统和弹性转印带保证了介质输送和更好的图像转印,在处理一些超厚介质,特别是一些深纹路介质时也能保证良好的印刷效果,不论单面、双面、黑白或是彩色都可以轻松应对。
安全绿色打印,责任为先
" 很多打印照片书的用户都是宝妈宝爸,他们对于照片书的环保安全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常明旺强调:" 我们希望每一位拿到照片书的用户,打开的第一印象是惊喜和幸福,而不是刺鼻难闻的气味。‘让爱成书’始终将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和每份珍贵回忆为己任。" 得益于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优秀的环保性能,易优美确保影像输出的每个环节都绿色环保,以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了影像产品的绿色健康。


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输出的照片书绿色环保,无刺鼻气味
感动常在,品质之选
除了产品给力之外,常明旺对佳能的服务也非常认可。他提到,就如易优美选择加盟商的首要标准是一致的价值观一样,选择佳能也是因为佳能追求 " 感动常在 " 的服务理念和 " 让爱成书 " 的项目初衷不谋而合。佳能不仅在设备购买之初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设备调试和使用指导支持,后续如果遇到维护方面的问题,佳能也会积极调配各方资源、及时处理和解决。在常明旺看来,在服务方面,佳能做到了真正做到了 " 感动式 " 服务,时刻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易优美 " 让爱成书 " 项目,借助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单册起印的优势随时为消费者提供特定的产品,实现了让消费者与影像后期输出的无缝对接。未来,佳能希望能够与更多和易优美一样的创新客户,共同探索中国影像定制的创新之路,让感动常在,让爱延续。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