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0-23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有着中国男性大多有的思想,也有一个传统的家庭。她们都希望我能够赚更多的钱,我也希望能够好好努力,给予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们更好的生活。多年来,不曾停歇...
终于,半年前,我感觉腰酸疼得厉害,有时候眼睛也会忽然看不清,还有头晕等现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肾阴虚,我一听肾虚,我想应该也没啥大事,加上那段时间老板着急让我做一个新项目,哪有时间看病?
就这样,我就一直拖,知道半个月前,在和老婆那啥时,我发现自己射精的时候竟然会疼!这可把我吓坏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开车去了泰斗中医院,找了男科主任欧院昌,欧医师在检查完我的病情后,说了一句话我现在还记忆尤新:“男人,别老顾着赚钱养家,也要照顾好自己才行啊...
一句普通的关心,却让我意识到了从前确实是自己太想挣钱了,通宵熬夜,不间断的工作,都没有好好休息过。都说有钱啥都能买,可身体健康却是只有自己重视才会好起来的,再多的钱也是买不到的。
后来,当我慢慢开始保养后,身体也渐渐恢复,家人和同事们都说我精神了很多。更让我惊喜的是,欧医师说我再复查,或者再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去他们的官网或者微信上进行,现在的医疗科技未免也太发达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44 | 回复:18705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