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10-22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十点,北京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以“买车,养车,玩车,来五方天雅”为主题的第二届购车嘉年华活动,在五方天雅汽服园整车销售区域正式拉开帷幕!

  

  ▲购车嘉年华活动现场

  

  ▲领导致开场词

  裴总首先对园区各商家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裴总说到:五方天雅会始终秉承“商家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各商家提供更好的销售渠道,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贴心服务。自2018年起,五方天雅为园区所有整车销售商家开始筹办一年一度的“购车嘉年华”活动,也希望通过一次次的活动,使各商家和五方天雅能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为顾客提供更加满意的优质服务。

  ▲活动参展优惠车辆

  裴总一番真挚诚恳的开场词,引发了全场商家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商家代表讲话

  作为商家代表,人人车严选店店长刘店长,上台发言时说到:非常感谢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各级领导对我们商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既增加了我们店铺的日常客流,又提升了销售业绩。我们是北京第4家人人车严选店,位于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6号门西侧,店内面积上千平,室内外可展示近百辆二手车。大家可在这儿享受人人车全国统一的“严选”服务标准:每一辆二手车均经过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确保车源品质;人工智能系统通过海量二手车交易数据计算定价,确保价格公允;用户享受人人车提供的升级版售后保障,由太平洋保险承保售后,确保购车无忧,让用户真正实现“闭着眼买好”。

  

  各位领导致辞结束后,令人期待的精彩节目表演开始了。

  活动现场请来了专业的现代舞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魅力多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到了一个高点。

  

  ▲现场热舞

  10月19至20日现场活动期间,现场的看车顾客更是络绎不绝。当看到自己心仪的汽车,特别是当得知活动现场购车可直接享受高达10万元的优惠时,顾客们都争先恐后的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购车。活动当天,达世行凯迪拉克、威马,人人车,瓜子二手车,中海电动新能源奇瑞、欧拉等商家,实现顾客进店咨询达50多人次,现场成交车辆5台,还有12位顾客现场定车交押金。20日现场活动结束当天,园区各商家纷纷咨询下次购车嘉年华活动的具体日期,争取下次能提前预定到活动现场的车展席位。据五方天雅活动负责人透露,五方天雅购车嘉年华活动目前计划是一年一次,下次活动开始前会提前通知大家。很多当天没有购车成功的顾客,也在咨询这次活动的优惠截止日期和下次活动时间,对于这个问题,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活动负责人郑重提醒:威马、人人车、奇瑞、欧拉店的活动优惠价,将会持续到10月底。怎么样?面对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如此短的优惠时间,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快来五方天雅提取您的超值优惠吧!

  

  ▲前来咨询的顾客

  除此之外,本次购车嘉年华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抽奖环节的到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儿童安全座椅、名牌汽车太阳膜、汽车座垫、品质保温杯……每一份奖品都足以让观众心动,然而心动不如行动,观众们很快就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队,等候抽奖的开始。

  

  ▲抽奖排起长龙

  

  ▲现场火热的抽奖环节

  观众们的热情也为他们带来了好运,使得每位观众都“满载而归”。

  

  ▲购车嘉年华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商户朋友们的配合,以及各位顾客朋友们的关注和信任。为期两天的,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2019第二届购车嘉年华的现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各参与商家的优惠力度并没有停止,将会一直持续到本月底。五方天雅及各商家的服务,更会做到一如既往的持续贴心周到。“买车,养车,玩车,来五方天雅”,让每一位顾客朋友都能享受到更加满意的买车、养车、玩车服务。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几千名商家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