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19-10-22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派传媒—一站式视频策划服务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嘉兴传媒行业头部品牌企业,先后成为浙江、江苏各大医疗系统全年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过上百家医院品牌,尔后又成为集成家居领域第一视频传媒公司,先后为集居产业提供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宣传与品牌策划,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品牌传媒公司。

   现在因派传媒横跨箱包、家居、政企三大业务宣传片、产品视频与广告片制作,参与过多场品牌年会策划设计等。

   2015-2017—嘉兴地区实力最强的全案视频制作工作室

  2017.8月—成立嘉兴因派传媒并打造一站式视频策划服务品牌为己任

  2018年—参与大电影王牌幸运星制作与指导

  2018年—成为美国第二品牌箱包企业的全年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拥有嘉兴首个“广播电视经营许可证”开始影视发行新征程

  2019年—参与主导江苏吴江五大部门演练活动策划

  2019年—杭州交投、华润等开启战略合作

   嘉兴因派传媒立足嘉兴,现已拥有嘉善办事处、海宁办事处,提供嘉善、海宁、嘉兴的活动策划与全案视频制作,为企业奠定服务基础,以提升企业性价比为原则。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