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4:24: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吃夜宵的时候无辜被社会闲人殴打,出于本能在场同学在报警情况下去抓捕对方,现在同学却被定罪,案件虽然已终审,现由政法委提请重审,这样健全的法制社会能否依法依规给年轻人公平公正的判决。

  事情是这样的:我叫陈辉(电话:18020822472)三明尤溪人。2017年4月4日晚我和两同学一起吃夜宵,其间我无缘无故被醉酒的社会人员(都是累犯、重犯)殴打。我寻求在现场的两同学帮忙,对方见状逃跑。同学叫我去医院处理伤口并报警,他们两去追赶对方,其中傅同学是一边追赶一边让其弟弟报警,在追赶无果的情况下已两次成功报警。后来对方纠集四人反追我两同学几百米,最终被追上,双方殴打了起来,两分钟左右因110赶到,对方弃械逃跑。现我两名同学被尤溪县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起诉,但尤溪县法院对检察院定的罪名不认可,改成寻衅滋事罪,最终我两同学由三明中级法院给予减刑、免刑处罚。事后提请三明检察院做无罪抗诉,整整三个月过去,三明检察院不做出抗诉或不抗诉决定,只是接待时告知这个案件被给了个兜底罪。现经三明市政法委书记审阅审判书、了解案件经过,亲自批示三明市中级法院重新审查此案。现案件由三明检察院送回三明中级法院重新审查,但法院迟迟不肯做出最终答复。综上所述,为什么检察院和法院罪名不符?在经过三明市相关单位了解案情并批示重审,可是现法院却迟迟不肯做出重审!所以我们希望三明市上级单位领导能够促进法院重新审判,根据现场视频为依据,并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彰显着法律的尊严和权威。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