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3:39: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羡慕霍思燕、Angelababy的“微笑唇”吗?她们无论笑不笑看起来都很甜美,这款“微笑唇”可以通过江南艾菲尔整形韩国院长亲自打造,想拥有这款微笑唇的baby们可以点击让你的笑容更耀眼!

  俗话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一张姣好的容颜,必然也离不开漂亮的嘴唇:微微上扬的嘴角,仿佛时刻在微笑,让你在面无表情时也能看起来亲切有加,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女王般的迷人魅力。

  在这个不美不罢休的时代,拥有一张诸多天后女星都具备的青春活力“微笑唇”,不仅能够让你兼具优雅与性感,大大提升异性缘;还能让仙女们笑起来更加自信有魅力,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信任与支持。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唇唇欲动”了呢?今天,就来和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一起走近“唇形的秘密”,看韩国院长如何打造迷死人的“微笑唇”吧!

  什么样的唇形才是“微笑唇”?

  微笑唇,就是所谓的“M唇”。在自然无表情的状态下,嘴角清晰地呈现出微微上扬的姿态,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上嘴唇中央呈M形,口唇具有立体感,一般会给人天生自带微笑的感觉。真正的“微笑唇”一般都有以下几个特点:

  1.嘴角上扬,即使静态表情也能看出嘴型呈微笑状;

  2.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而且唇峰有棱角;

  3.嘴角位置以双目平视时瞳孔中间向下延伸的垂线上为佳。

  拥有这种唇形的人,一般都颜值较高,仿佛自带美颜!

  

  如何打造“微笑唇”?

  想拥有不笑也很美的“微笑唇”,除了天生自带以外,还可以通过微整手术进行改善。

  “微笑唇”手术,又称“嘴角上扬术”,是把嘴角两边自然上提来改善面部的表情,使唇部自然面带微笑的一种微型手术。据权威整形专家称,微笑唇手术是一个相当精细的手术。

  因为双眼皮手术要求对称、鼻子手术要求正中,微笑唇手术则是两者都需兼备,而且不像削骨手术削掉多少就是多少,柔软的嘴唇有弹性,需要医师经验丰富才能精准掌握调整幅度。

  

  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为给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唇部变美体验,特邀韩国院长亲自坐诊,在与顾客面对面交流后根据求美者的气质和嘴唇特点打造出适合其个人的唇形,同时配备专业的技术与手术环境,安全保障,让求美者轻松改善严肃嘴角,获得美丽动人的微笑唇。

  生命之美,在于自然与活力,灵性之美,在于和谐。一处美丽空间,方寸之中包罗世间万象。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始终坚持“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用扎实、成熟的技术为顾客负责到底,力求开创良性健康的医疗美容生态圈。除了精准匹配求美者需求外,更注重提高求美者的过程体验,在保障求美者安全的同时落实求美者愿景。

  美丽哲学,于心体现。打造自然漂亮“微笑唇”,专注于成为你的“私人美丽专家”,来青岛市北CBD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让你的笑容更耀眼!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