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3:37: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宝贝现在一岁了,总体来讲带起来还是挺让人省心的,原来有个大难题就是宝贝的睡觉不太好,每天到了要哄他睡觉的时候,我就起鸡皮疙瘩,他不光不睡,还在那里冲着我傻笑,有时候真想照着他的小屁屁抽上几下才解气,怎么办呢,总是告诫自己:亲生的,亲生的!

也从网上看过很多偏方和所谓妙招,调节灯光,按摩操,念儿歌童谣,啊呀妈,人家就是不买账呀!真是没想到,最后竟然是婆婆搭救我脱离了苦海,话说有一天婆婆带了一个摇椅来我们家,开始我还很好奇,婆婆怎么会买来这么个新鲜玩意?原来呀我的时髦婆婆是看到广告啦,她心心念念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小姐在给这个品牌代言,爱屋及乌地婆婆就下单买了一款Nuna的摇摇椅给宝贝。

这个品牌我是略有所知的,是荷兰的一个高端母婴品牌,他家产品一直长得好靓,用色偏中性,乍一看不像小孩用的东西,但是细想一下,现在高端的母婴产品都是走这个路线的。设计感也很强,难怪是设计师品牌呢!这几年的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他家产品也一直是得奖大户,演艺圈、时尚圈很多大咖都是他家的粉丝,像前面提到的林心如小姐也是,人家原来是用户来的,用出感情了,才选择为Nuna代言的。这款叫做LEAF grow的摇椅以前我是在明星的自拍中见到过的,话说还真不便宜呢,不过长得像一片小叶子,特别可爱呢,至于有没有用,起初我还是有疑问的,不过没多久,人家就把我和我的熊孩子给征服啦!毫不夸张的说,到了快睡觉的时候,只要我把孩子放上去,摇上不过十分钟,孩子是必定睡着呀,太神了!开始我以为产品是用电的,还有点小担心,用过才知道这完全是无须电力驱动的,必须要为好设计点个赞了。按下开关一次可以摇上三分钟左右,一般摇上两次小东西就可以慢慢入睡了,最多也架不住摇上三次,保管进入温柔乡噢。LEAF系列有好几款,大致功能都差不多,LEAF grow增加了三个角度的调节,更添了宝宝舒适度的体验。但是我知道它价格不菲,起初还是有点小肉痛的,没想到婆婆早算好了,告诉我这个产品不光可以哄睡,宝贝大了还可以当一把小椅子呢,可以承重到六十公斤,我的天连我都可以坐上去啦,这样一算,我感觉这个价格就很合适啦,哈哈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