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10-14 13:12: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全国第一批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以及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嘉实机构业务的开展已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作为业内“老十家”之一,同时也作为绝对的头部基金公司,嘉实积累了从人才到投研体系的全方位领先优势。截至2018年末,嘉实基金实现各类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人民币,连续十年位居行业前列。值得关注的是,嘉实社保和企业年金的规模多年持续排名行业第一。

  据了解,嘉实目前已建立起了超过25个投资策略组,拥有逾300人的强大投研团队,无论是在社保业务还是在传统公募业务,嘉实均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在嘉实一直引以为豪的机构业务板块更是人才济济。以嘉实基金机构投资首席投资官(CIO)郭杰为例,郭杰管理的大型社保基金组合,无论在社保组合内部还是全市场股票基金中,业绩都名列前茅。

  公开资料显示,郭杰2012年加入嘉实基金,现任机构投资业务首席投资官,机构投资体系相对价值投资策略组组长,投资团队覆盖社保、QFII及专户机构客户。郭杰拥有24年证券从业经验,15年投资管理经验。在加入嘉实之前,郭杰为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组合管理部总监,担任QFII基金经理,全国社保基金基金经理,中石油年金及专户投资经理,期间组合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前列;业绩表现优异。从业至今,郭杰历任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分析师、方正集团公司主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Marc J Lane Investment Management高级分析师以及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负责人。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2017年度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考评结果中, 郭杰先生获得“五年贡献社保表彰”,于2016年度获得社保颁发的三年服务社保奖,并且管理的组合被评为A级,以表彰持续优秀稳定的业绩。

  专业人士指出,社保投资业务的市场关注度普遍较低,相比于更容易出彩的公募业务而言,非公募业务对人的心性和素养要求更高,只有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感,拥有耐心,耐得住“寂寞”的人才才能在此领域拥有建树。一直以来,郭杰默默耕耘于社保基金领域,难得的“定力“和对职业价值的充分认知,使郭杰获得了极高的评价。郭杰曾在采访中表示,“由于社保基金这类极具代表性的投资管理工作承担着为国家战略性养老金资产保值增值的社会责任,投资管理团队肩负的是责任、担当。这也是团队成员多年来坚守岗位的主要动力。”

  在郭杰看来,管理社保等资金,给老百姓赚钱,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在郭杰的带领下,嘉实机构业务板块中以社保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研业绩长期排在行业第一梯队。此外,郭杰管理的大型社保基金组合,无论在社保内部,还是在全市场,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